>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多迪格梅罗重返决赛 争取大师赛第3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周六,多迪格/梅罗在罗杰斯杯男双半决赛中以6-4、6-3击败了梅格亚/特卡乌,晋级决赛。

  多迪格/梅罗是两年前此站的亚军。他们在今天用时71分钟取得胜利,再度有机会冲冠。这将是他们组合以来的第五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分级别的决赛,他们将争取大师赛第三冠。

  多迪格/梅罗在首盘的第3局率先破发。在以6-4拿下第一盘之后,他们在次盘继续向对方施压。随着特卡乌的一记出界球,这对克罗地亚/巴西人组合取得了关键破发,领先4-3。接着,梅洛凭借一记漂亮的制胜分,在第一个赛点上再度破发对手,顺利拿下比赛。

  多迪格/梅罗在本赛季还没有获得过巡回赛冠军。他们的决赛对手将在内斯特/波斯皮希尔以及杰米-穆雷/索阿雷斯之间产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866270.shtml report 350 当地时间周六,多迪格/梅罗在罗杰斯杯男双半决赛中以6-4、6-3击败了梅格亚/特卡乌,晋级决赛。多迪格/梅罗是两年前此站的亚军。他们在今天用时71分钟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