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让更多的人爱上球鞋 > 篮潮-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匹克助力环青海湖赛圆满落幕 专业化产品再获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月30日,2016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甘肃白银圆满落幕,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54号乌克兰科尔斯队的拉格库迪•谢尔盖以43小时42分58秒的总成绩成为本届环湖赛霸主。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3支队伍,共161名骑手参加比赛,全程总距离3657公里,选手们用激情和速度向我们展示了一场完美的赛事。匹克体育作为本次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赛事唯一指定运动装备,已经是连续第11年支持本项赛事,并再次以专业的态度、舒适的装备,有效帮助运动员提高了竞技水平,并受到了环湖赛组委会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12号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队的高利•丹尼尔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冲刺王称号,赛后他也说,“穿上匹克的装备让我感觉非常不错,也提升了我在赛场上的表现,我能够获得冲刺王,有匹克的一份功劳。”

  赛事期间,匹克还冠名了天水——平凉以及水洞沟——银川两大备受瞩目的赛段,正如同匹克此次环湖赛的运动装备,不仅以专业的品质收获肯定,而且在设计上围绕赛事“绿色、人文、和谐”的主题,与中国西部的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结合,增加了专业设计、环保元素,也让整个赛事更加出彩。

  11年的携手同行,让匹克和环湖赛两大品牌的默契合作逐渐升级,并将“打造国际顶级品牌”作为共同的奋斗目标,促进体育事业发展,诠释中国文化内涵。

  作为一家中国本土优秀的体育运动品牌,匹克一直秉承国际化、专业化的发展战略,在激烈的体育用品市场中保持持久的竞争力和战斗力。此次赞助环湖赛,这一世界上最高海拔、全世界2.HC级比赛中里程最长、天数最多的亚洲顶级赛事,既是对匹克的考验,也是让世界了解匹克的良机。

  谈及匹克体育与环湖赛11年合的合作无间,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说:“未来,匹克将持续秉承‘产品专业化、品牌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不断尝试,勇于创新,助力体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实现匹克打造国际化品牌的长远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872620.shtml report 876 2016年月30日,2016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甘肃白银圆满落幕,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54号乌克兰科尔斯队的拉格库迪•谢尔盖以43小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