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会教导公牛年轻球员 需多了解巴特勒朗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芝加哥论坛》报道,德维恩-韦德加盟芝加哥公牛队后昨天展开新闻发布会,闪电侠表示会帮助球队发展年轻球员。

  公牛队训练营开始时候,有10位球员年龄在25岁以下,相比于上赛季阵中有五位球员在25岁以下。新赛季公牛队只有朗多、韦德和泰伊-吉布森三位球员超过30岁,上赛季年龄在30岁以上的有六位;职业球龄在三年以下的多达十位球员,这是一支崭新年轻的球队。

  韦德表示这是巴特勒的球队,但是他会以精神导师身份为球队服务,“我觉得这是我老将的义务去帮助新一代年轻,让这项运动能够继续被人喜爱,所以我会这么做。”韦德说道:“这不仅是我的队友一起这样做,我会和联盟其他老将们一起指导年轻球员,我会和想和我一起训练的球员训练,用自己方式和年轻球员交流。”

  闪电侠继续说:“对于这支球队的年轻球员们,我会给他们我所学过的知识,他们可以自己判断是否值得,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会毫无保留地教给他们。我是个领袖,这是我知道的方式。”

  韦德表示大鲨鱼奥尼尔在他成长过程中起到指导作用,他已经和麦克德莫特、鲍比-鲍迪斯交谈过,外界一致认为,韦德的加盟能够让吉米-巴特勒变得更加成熟。“我和巴特勒交手过,在马奎特大学时候就看过吉米打球,他很有竞争力,作为一位队友,我还一无所知,所以首先我必须要学习吉米训练方式,知道他每天几点起床,几点睡觉,我需要知道这些。”

  “我希望吉米能做好准备,当他在全世界旅游时候,我会希望他有无限短信包,因为我会在训练营开始之前一直给他信心,争取建立起我们之间的联系,确保我们三人(韦德、巴特勒还有朗多),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站在同一条船上。”

  韦德表示公牛新赛季阵容很年轻具有潜力,他说道:“我们没有放弃任何年轻的拼图,在明年休赛季仍然有变强的操作空间,所以签约公牛是一件双赢的事情。”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874846.shtml report 1372 北京时间7月31日,《芝加哥论坛》报道,德维恩-韦德加盟芝加哥公牛队后昨天展开新闻发布会,闪电侠表示会帮助球队发展年轻球员。公牛队训练营开始时候,有10位球员年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