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西新帅儿子考察中超 10名国脚级球员迎机会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钟文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中超引援投入增加,最近几个赛季很多巴西球员都纷纷来中超淘金,随着更多有着国字号经历的巴西球员来到中超,桑巴军团的主帅似乎也不能忘记关注中超了。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巴西新帅蒂特派儿子兼助教马修斯来中超考察巴西球员。

  此前每当巴西稍具名气的球员来中超踢球时,往往会遭到巴西媒体的炮轰,认为他们为了赚钱牺牲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如今形势有了很大的转变,即使奥古斯托、吉尔转投中超,但他们依然得到了巴西国家队的征召参加了今年的美洲杯,至少国家队生涯并没有受到影响。

  《环球体育》称巴西主帅蒂特派儿子兼助教马修斯来中超,目的就是考察巴西球员的比赛情况以及身体状况,看看是否适合得到巴西队的征召。

  巴西媒体表示,最近两年中国足坛对球员非常有吸引力,高拉特、特谢拉、拉米雷斯、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吉尔、拉尔夫等人都在中国踢球,此外贾德森、法比亚诺、格乌瓦尼奥还在中甲效力。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893627.shtml report 587 随着中超引援投入增加,最近几个赛季很多巴西球员都纷纷来中超淘金,随着更多有着国字号经历的巴西球员来到中超,桑巴军团的主帅似乎也不能忘记关注中超了。据巴西《环球体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