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尔克孔卡伤停缺战富力 埃帅点名重点关注神将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今晚,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对手阵中包括孔卡、胡尔克等主力队员因伤缺阵,对于富力来说,这将是在积分榜上追赶对手的好时机。

  从去年开始,上海上港连续在中超和足协杯中四次击败广州富力,因而被看作富力头号苦主。然而,上个月底,两队在足协杯狭路相逢,富力主场1∶0小胜对手晋级8强,从那之后,富力在7月的双线作战中,至今已经6胜1负,不仅晋级足协杯四强,在中超积分榜上也大有追赶“第一集团”的势头。目前富力拥有28个积分,距离第3名的上海上港仅差5分。

  本场比赛,上港方面孔卡、胡尔克、金周荣、傅欢、汪佳捷等多名球员因为伤停原因,并未随球队抵达广州,而蔡慧康则因红黄牌停赛缺阵。除此之外,原本准备提前启程来广州备战的上港,还在出发当天遭遇航班取消,直到昨日中午才抵达广州,下午又因天气问题无法在越秀山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而转战燕子岗进行赛前训练。

  广州富力方面,除了参加奥运会的张贤秀之外,其余队员基本齐整,但比起上港,富力本周中多打了一场足协杯赛,因此体能仍是最大困难。作为富力的锋线头牌,扎哈维再度在赛前被双方主帅提及,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扎哈维必定会出现在首发阵容,埃里克森则表示会对这名队员进行重点“照顾”,“他在以色列踢球时我们就知道,他得分能力强,速度快技术好双脚均衡,不仅仅是个单纯意义上的中锋,他能射门能拿球穿插扯动非常多,位置不固定。祝贺富力找到这么出色的一个前锋,明天我们要非常注意这个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893729.shtml report 826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今晚,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对手阵中包括孔卡、胡尔克等主力队员因伤缺阵,对于富力来说,这将是在积分榜上追赶对手的好时机。从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