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重金购巴黎双核遭拒 招揽比利时国脚获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尤文求购马图伊迪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中场球星波巴已经无限接近加盟曼联,而志在称霸欧洲的“老妇人”也在抓紧时间寻找“波巴”的替身。根据媒体最新消息,斑马军团将目标锁定为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球星马图伊迪和维拉蒂,尤文已经派出中介尝试求购巴黎双星,不过后者加盟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欧洲杯表现出色的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目前已经告知泽尼特主帅自己希望离队加盟尤文图斯。

  穆里尼奥掌舵英超豪门曼联后,便依靠资金优势开始了自己的豪购计划,姆希塔良、拜利等球员先后加盟老特拉福德。而根据各路媒体的报道,尤文图斯中场球星波巴将以1.1亿欧元的创记录转会费重回梦剧场。根据《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老妇人考虑将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核心马图伊迪招致麾下以替代即将离队的博格巴。

  虽然2014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前锋金斯利-科曼免费加盟尤文图斯,让两家豪门之间的关系变得比较紧张。不过,波巴和马图伊迪的经纪人都是足坛大鳄拉伊奥拉,而他将成为这笔转会的关键人物。如果“波巴”离开尤文加盟曼联,受益的将是老妇人和拉伊奥拉,意甲豪门将得到1.1亿欧的真金白银,而大鳄经纪人将获得2000万欧的佣金。

  根据《足球市场》的报道,尤文图斯希望以3000万欧的价格将马图伊迪招致麾下,不过法甲豪门希望在自己中场球星身上得到更多的收益,大巴黎为“马退敌”标价4000万欧。虽然如此高的要加在尤文图斯的预算范围内,不过“斑马军团”总经理马洛塔认为收购一名年近30岁的中场而付出如此之高的代价,这让自己十分犹豫。如果尤文图斯无法如愿求购自己心仪的其他备选目标,“老妇人”将不惜重金引进马图伊迪。

  早在2012年夏天尤文图斯便希望引进意大利新星马尔科-维拉蒂,如今“斑马军团”的口袋即将饱满,他们希望以巨款再次求购意大利球星。《足球市场》进一步透露,尤文图斯的一家中介公司已经与巴黎方面进行了接洽,他们顺便试探性的询问了引进法甲冠军中场球员维拉蒂的可能性,答案是消极的。巴黎方面明确告知尤文图斯的中介公司,维拉蒂是非卖品。此外,维拉蒂本人此前也已明确表示自己并不打算在今夏离开王子公园球场。

  除了马图伊迪和维拉蒂以外,尤文图斯招揽的另一目标是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根据媒体的最新报道,维特塞尔已经向泽尼特主教练卢塞斯库表达了希望离队的愿望,而球员本人甚至已经不愿为泽尼特出场踢球。

  在本周六进行的俄罗斯超级联赛首轮比赛中,泽尼特0-0闷平了莫斯科火车头。而泽尼特中场球星维特塞尔并未进入首发,当场比赛第59分钟,比利时球星才上场参加比赛。然而,维特塞尔在赛前甚至告诉主帅卢塞斯库自己并不想参加比赛。赛后,泽尼特主帅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维特塞尔希望离队。

  卢塞斯库说道:“维特塞尔要求离队,他不想参加对阵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即使自己没有受伤。我需要强调一点,我没有必要将他列入比赛名单,不过我需要他的经验。我再重复一遍,维特塞尔想要离队。”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维特塞尔虽然虽然在当场比赛最后30分钟替补登场,但比利时人迫切的希望离开球队加盟尤文图斯,球员本人甚至考虑自己垫付一部分转会费。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00097.shtml report 2160 尤文求购马图伊迪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中场球星波巴已经无限接近加盟曼联,而志在称霸欧洲的“老妇人”也在抓紧时间寻找“波巴”的替身。根据媒体最新消息,斑马军团将目标锁定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