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火车头体育场办业余赛 8人制小组+淘汰赛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东证资本足球赛7月30日于上海火车头体育场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由主办方东方证券主办,比赛为八人制比赛,采用小组赛加淘汰赛的赛制。

  参赛队伍由东方证券总公司部门领导及员工,下属各东证营业部,旗下子公司、证券基金公司员工组成,外地营业部以及上海证监局,申能集团也组队参赛,尽管属于集团内部赛事,但参赛规模相当可观,在上海业余足球界,这样大规模的企业足球赛事也并不多见。

  本次比赛的目的是让全员参与,以球会友,快乐竞技,健康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通过足球比赛,提高球队精气神的同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从而提升东证整个集团的凝聚力。这也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部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足球比赛。东证集团希望各部门员工能在辛苦工作之余参与进运动中来,强身健体的同时发扬草根足球精神,赛出属于东方证券的风貌,享受足球比赛的乐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05121.shtml report 769 2016东证资本足球赛7月30日于上海火车头体育场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由主办方东方证券主办,比赛为八人制比赛,采用小组赛加淘汰赛的赛制。参赛队伍由东方证券总公司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