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乌瓦尼奥:与卡帅亦师亦友 进球感谢全队配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7月30日晚,2016赛季中甲联赛一场焦点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较量,最终,凭借格乌瓦尼奥的精彩梅开二度,天津权健客场2:0战胜大连超越。赛后格乌瓦尼奥表示:“我和所有队友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就是为了在比赛中给球队带来变化,做出我们的贡献。”

  卢森博格执教球队期间,格乌瓦尼奥在联赛中一球未进,但自从卡纳瓦罗到来之后,格乌瓦尼奥至今已经打入五粒进球。对此,格乌瓦尼奥表示:“卡纳瓦罗来了之后,他在心理层面对帮助我们很大,让我们踢得十分安心。我们不光是教练和球员的关系,很多时候就像朋友一样。”

  在格乌瓦尼奥找回状态之后,各支球队对他的盯防也更加严密,防守动作越来越大。对此,格乌瓦尼奥表示完全理解:“我作为一名前场球员,会给对方球门带来威胁,肯定要受到对方中后场球员的严加防守。”

  本场比赛下半时,格乌瓦尼奥上演单骑闯关,连过两人后打入精彩进球。谈到自己的表现,格乌瓦尼奥表示:“我的个人突破都是全队的帮助和配合下完成的,我们贯彻了教练的技战术要求。”

  在早前的比赛中,格乌瓦尼奥的掌骨受伤,最近几场一直打着夹板坚持比赛。谈到伤处的恢复情况,格乌瓦尼奥介绍说:“我的伤好很多了,现在还带着夹板是一种保护,毕竟还需一段恢复时间。”(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大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05927.shtml report 1358 权健2-0超越格乌瓦尼奥破门狂奔庆祝天津北方网讯:7月30日晚,2016赛季中甲联赛一场焦点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较量,最终,凭借格乌瓦尼奥的精彩梅开二度,天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