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雷纳迪尼奥建功武磊扳平 富力1-1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19:35,2016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时,雷纳迪尼奥远射建功;武磊包抄推射空门迅速还以颜色。上半时两队战成1-1。

  上轮联赛,富力在客场1-3不敌延边,双线5连胜之势遭到终结。上港近3轮战绩为1胜2负,表现不为理想。本轮之前,上港距离积分榜次席的苏宁有5分差距,但也领先富力5分。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上港在联赛中先胜一场,而富力在足协杯中淘汰对手晋级。但在联赛中,富力对阵上港时已经遭遇三连败。

  比赛伊始,富力主导着比赛。第1分钟,卢琳主罚右路定位球到后点但被王燊超破坏出底线。随后,姜至鹏禁区左侧劲射角度稍正,球被颜骏凌没收。第4分钟,上港后场直塞,埃尔克森即将形成单刀之势,韩锋及时冲出禁区将球解围。第10分钟,上港挑传禁区,武磊拿球之前被斯文森奋不顾身头球破坏。第13分钟,埃弗拉禁区内扣过斯文森后横传门前但没找到队友。随后,富力展开反击,雷纳迪尼奥右路输送斜塞,扎哈维单刀推射打在边网上。第17分钟,汪嵩输送长传球,肖智头球摆渡,雷纳迪尼奥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破门,富力1-0领先!

  第 20分钟,上港迅速还以颜色,埃弗拉左路输送传中,富力后卫全将球漏过,武磊后点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1!此后比赛场面逐渐回归平淡。第23分钟,埃弗拉禁区左侧横敲,武磊左脚迎球推射被后卫封堵。第30分钟,雷纳迪尼奥中路扣过防守球员后拔脚怒射,皮球稍稍高出。第32分钟,杨世元抬脚过高被视为危险动作,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雷纳迪尼奥横敲后迅速插入禁区,扎哈维挑传禁区但落点较深,球被颜骏凌得到。第36分钟,埃尔克森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度不够,球打在人墙上高出横梁。

  随后,韩锋在飞扑后落地时被踩在了手掌上,经过简单治疗,富力门将不下火线。第39分钟,上港后卫解围不力,扎哈维禁区内的劲射被颜骏凌没收。随后,雷纳迪尼奥禁区外兜弧线没能射正目标。第43分钟,雷纳迪尼奥直塞几乎帮助汪嵩形成单刀,但汪嵩过于无私将球分出,肖智得球调整后错失射门机会。上半时两队战成1-1。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3-6-1):19-韩锋;3-于洋、5-张耀坤(C)、7-斯文森;20-唐淼、33-汪嵩、23-卢琳、11-姜至鹏;31-雷纳迪尼奥、25-扎哈维;29-肖智;

  替补:1-程月磊、8-王晓龙、9-吉安努、13-叶楚贵、14-曾超、32-陈志钊、36-黄征宇。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3-3):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32-孙祥(C);11-吕文君、19-杨世元、21-于海;7-武磊、9-埃尔克森、17-埃弗拉;

  替补:22-孙乐、2-张卫、12-李浩文、15-林创益、18-张一、26-胡靖航、29-郑致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10437.shtml report 1402 北京时间7月31日19:35,2016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时,雷纳迪尼奥远射建功;武磊包抄推射空门迅速还以颜色。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