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胡人天闪击詹姆斯两连击 泰达1-2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辽宁宏运之间展开较量。结果胡人天首开记录,随后詹姆斯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泰达在主场1比2落后辽宁宏运。

  自中超改制以来,双方在中国顶级联赛中总共有过23次交手的记录,其中天津泰达13胜4平6负处于上风。在中超积分榜上,天津泰达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5胜7平7负积22分的成绩排在第12位,上轮联赛球队1比3在客场负于杭州绿城。辽宁宏运则同样19战以6胜6平7负积24分的成绩排在10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3比1战胜上海上港。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天津泰达在客场和辽宁宏运2比2握手言和。

  比赛第5分钟,蒙特罗主罚右侧角球,迪亚涅禁区内头球冲顶被金泰延门线上解围,随后曹阳头球补射被挡,胡人天得球怒射破门,天津泰达主场1比0领先。比赛第9分钟,蒙特罗传球失误,乌贾断球直塞,詹姆斯禁区内低射远角破门,辽宁宏运将比分扳成1比1。

  比赛第14分钟,乌贾在后场送出过顶长传,詹姆斯接球杀入禁区内,潘喜明倒地将球铲断。比赛第19分钟,蒙特罗主罚左侧角球,曹阳禁区后点冲顶攻门被石笑天神勇扑出。比赛第20分钟,乌贾挑传禁区内,聊博超抢在詹姆斯之前将球破坏。

  比赛第21分钟,蒙特罗禁区外突施冷箭稍稍偏出。比赛第27分钟,潘喜明禁区前沿解围不远,杨宇得球后送出直塞,詹姆斯禁区内接球推射球门远角破门,辽宁宏运2比1反超。

  比赛第36分钟,蒙特罗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后点,迪亚涅头球攻门被石笑天没收。比赛第37分钟,白岳峰禁区前沿左侧远射攻门造成石笑天扑球脱手,迪亚涅跟进补射被封出。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泰达1比2落后辽宁宏运。(鲍文龙)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29-杨启鹏;19-白岳峰、3-儒尼奥尔、4-潘喜明、15-聊博超;6-周海滨、26-曹阳、8-胡人天、10-蒙特罗、31-李源一;9-迪亚涅 。

  辽宁宏运出场名单:28-石笑天;31-刘尚坤、5-杨善平、21-阿萨尼、11-郑涛;20-金泰延、33-麦克、6-杨宇、8-张野;12-詹姆斯、37-乌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10595.shtml report 1111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辽宁宏运之间展开较量。结果胡人天首开记录,随后詹姆斯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时,天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