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邀请赛-陶强龙破门 U17国足3-4负10人西班牙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北京7月31日18时,“天山雪豹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继续进行,中国U17国青迎来最后一个对手西班牙人青年队。比赛中,陶强龙率先破门,徐皓阳失点后又将功补过,但国青仍以3-4负于西班牙人U17队。

  开场仅4分钟,国青率先打破僵局:西班牙人队后场传球失误,陶强龙中场抢断后长驱直入,在禁区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国青1-0领先西班牙人。比赛第13分钟国青14号陈运华在防守定位球时,与西班牙人队员发生推搡,陈运华用胳膊架开对手,西班牙人球员则一巴掌打在了陈运华脸上,慢动作回放显示这个掌掴动作明显是故意的。第17分钟,布罗萨中路铲倒陈运华吃到黄牌,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徐皓阳左脚搓球吊入禁区,刘若钒未能顶到。

  第19分钟,西班牙人在大禁区左侧获得前场任意球,洛萨诺小角度选择直接打门,李伟杰扑球脱手,吴少聪将球解围出底线。第20分钟,陶强龙禁区内被埃尔南德斯拉倒,国青获得点球!然而徐皓阳主罚的点球被加洛特奋力扑出,国青错过了扩大比分的黄金机会。第24分钟,西班牙人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布鲁格摔倒在禁区内,西班牙人同样获得点球。结果洛萨诺一蹴而就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1平。第39分钟,西班牙人前场反抢后外围远射被李伟杰扑出,但跟进的切卡轻松补射得分,2-1西班牙人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第60分钟,蔡浩畅拿球杀入对手禁区,对手防守出现混乱,解围时将球留在禁区,跟上的徐皓阳爆射得手,中国队扳平比分,2-2。第63分钟,西班牙人的维克托-戈麦斯铲球犯规,主裁向其出示黄牌,但维克托-戈麦斯对裁判判罚不满,直接将球摔在地上,吃到第2黄被罚下,剩下的时间国青获得11打10的机会。第76分钟,刘若钒将球传入禁区,杨意林插上破门,中国队3-2反超比分。随后西班牙人利用点球机会再次扳平比分,3-3。

  第87分钟,西班牙人再次取得领先,福德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弹地后入网,最终西班牙人4-3逆转战胜国青U17。

  国青U17首发:1-李伟杰、2-陈昊泽、17-徐皓阳、4-王献钧、5-吴少聪、11-陶强龙、7-杨意林、14-陈运华、9-蔡浩畅、10-刘若钒、13-龚秋乐

  替补:22-齐雨熙、18-李明、8-刘心想、19-汤启恒、20-倪寅、21-陈雅俊、6-黄振飞、27-孙龙祥

  西班牙人U17首发:1-加洛特、4-卡洛斯-加西亚、18-埃雷拉、9-布鲁格、5-科科、12-布罗萨、8-切卡、11-斯塔马托夫、14-埃尔南德斯、6-洛萨诺、15-维克托-戈麦斯

  替补:2-雷纳、16-兰戴斯、7-安海拉达、17-福德、3-科罗米纳斯、13-安德鲁、10-伊万-希尔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11379.shtml report 1955 U17国足3-4西班牙人遭对手掌掴险冲突北京7月31日18时,“天山雪豹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继续进行,中国U17国青迎来最后一个对手西班牙人青年队。比赛中,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