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足校首家青训基地落户深圳 新战略全面启动

来源:新华社 作者:毛思倩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深圳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思倩)31日,恒大足球学校与九夏国际少儿足球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将合作共建恒大足球学校深圳青训基地。

  据介绍,这是恒大足球学校在深圳建立的首个青训基地,也是该校在全国建立的首家青训基地。恒大足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恒大足球学校相继开设了首家国内分校和青训基地,标志着恒大足校国内分校及培训基地布局战略全面启动。此举也意味着经过近四年的发展,恒大足校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恒大足校执行校长刘江南表示:“恒大足校国内分校和培训基地的建立,预示着恒大足校的先进办学理念将陆续在全国得到推广,更多喜爱足球的孩子有可能得到新型足校办学模式的培养。”

  据了解,根据协议恒大足校将派遣中方教练常驻深圳,为深圳青训基地提供技术支持、定期组织教练培训。今后,深圳青训基地的优秀足球苗子可优先入读恒大足校本部,并有机会进入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接受系统和专业的足球培养。

  借助此次合作,恒大足校希望将深圳青训基地打造成恒大足球学校地区青训基地的标杆和榜样。为此,学校本部将分享恒大足球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和青训成果,并与合作伙伴探讨青训产业化发展的新模式。

  “我们在全国各地建立地区分校和青训基地,是希望通过恒大足校的引领作用,在全国各地吸纳更多的有识之士,投身于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的事业中,大家一起为扩大足球人口,夯实人才基础,为实现中国足球崛起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刘江南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14077.shtml report 669 新华社深圳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思倩)31日,恒大足球学校与九夏国际少儿足球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将合作共建恒大足球学校深圳青训基地。据介绍,这是恒大足球学校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