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罗布鲁诺建功 亚泰3-0力帆近5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19:35,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全面争夺,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来重庆力帆的挑战。开出仅4分钟布鲁诺打破僵局,第9分钟,莫雷诺世界波破门,下半场莫雷罗通过点球完成梅开二度,最终亚泰3-0完胜力帆。

  7月份的4场联赛,亚泰吃到了全败的战绩,本赛季的前9个联赛主场,亚泰只拿到2胜2平5负的成绩,主场战绩排名垫底,这也是球队如今被摁在积分榜副班长位置上的关键原因;张外龙的力帆7月份5场比赛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抢分势头不错,本赛季的前10个联赛客场,力帆2胜3平5负,最近4个客场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亚泰和力帆中超史上交手9次,亚泰3胜3平3负和对手打成平手,其中4个主场,亚泰3胜1负,上赛季的交手中,亚泰在主场获胜。

  比赛开始后刚刚4分钟,亚泰队就打破场上僵局,布鲁诺左路传到右路,继续起球,莫雷罗头球摆渡,布鲁诺打门得手!亚泰1-0领先力帆。第6分钟,亚泰任意球机会,布鲁诺开到禁区,莫雷罗没顶正,被破坏了出来。第9分钟,亚泰再下一城,布鲁诺分给莫雷罗,后者内切45度角打门!世界波破门!亚泰2-0领先力帆。第14分钟,后场孙捷直塞,莫雷罗前插,可惜越位了。第20分钟,李光上抢犯规吃到黄牌。

  第20分钟,彭欣力长传找吉利奥蒂,吉利奥蒂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再补射稍稍偏出。第29分钟,力帆界外球掷出,吉利奥门前甩头攻门顶偏了。第31分钟,力帆任意球机会,王栋吊入禁区,孙捷的头球解围,蒋哲把球破坏出了边线。第33分钟,亚泰队伊斯梅洛夫长传找莫雷罗,越位了。第44分钟,徐洋横敲,费尔南多把球吊入禁区,马季奇的头球解围。第45分钟,中场彭欣力给到左路,长传,吉利奥蒂甩头,顶偏了。上半场亚泰2-0领先。

  易边再战。卡尔德克,刘卫东被换上,换下吉利奥蒂,陈雷。第49分钟,张笑非吊入禁区,莫雷罗打门被邓小飞扑出。第53分钟,马季奇传球失误了,卡尔德克打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刘宇回传费尔南多,吊入禁区,卡尔德克头球击中立柱弹出。力帆错失进球良机。第58分钟,力帆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吊入禁区,被莫雷罗顶出。

  第62分钟,奥尔西奇换下布鲁诺。第65分钟,莫雷罗禁区内造成了罗韵的手球,裁判给了点球,莫雷罗主罚打左下角得分!亚泰3-0领先力帆。第70分钟,力帆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徐洋打门偏出。第76分钟,换下了彭欣力,换上丁捷。第81分钟,费尔南多分边徐洋,给回费尔南多,吊入禁区被门将打出。第85分钟,亚泰反击,奥尔西奇的外脚背传球,莫雷罗打门被邓小飞神勇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亚泰3-0战胜力帆。

  长春亚泰首发:

  1-吴亚轲;23-张笑飞、4-马季奇、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7-范晓冬;6-蒋哲、24-阎峰、32-李光(66′21-何超);10-莫雷洛、37-布鲁诺(62′35-奥尔西奇)

  重庆力帆首发:

  1-邓小飞;21-陈雷(45′20-刘卫东)、4-罗歆、15-米洛维奇、14-郑又荣、9-刘宇;18-徐洋、6-王栋、25-彭欣力(79′8-丁捷);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45′27-卡尔德克)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14277.shtml report 43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