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S大奖赛威灵格尔夺冠 主场选手强势前10占5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在FIS大奖赛欣特察尔滕站的比赛当中,德国队展现出了不可思议的统治力。安德烈亚斯-威灵格尔先后跳出了99.5米和103.5米,得到269.4分,提前锁定了冠军。奥地利选手斯特凡-卡夫和波兰的马切伊-寇特并列排名第二位。

  在欣特察尔滕站的前十名的名单当中,一共出现了五位德国运动员的身影。这站比赛是安德烈亚斯-威灵格尔职业生涯里从2013年以来,所拿下的第四站FIS大奖赛的冠军:“今天我太开心了,前三名的分差只有0.4分,你不会再比这样的情况下夺得冠军更加感觉到兴奋的了,我是今天的幸运儿。”

  波兰的马切伊-寇特拿下了2016年FIS大奖赛的前两站比赛的冠军,分别是克什维尔和维斯瓦河站,今天他拿到了269.0分,与奥地利选手斯特凡-卡夫并列排名第二位:“我非常满意,比赛的水平非常高。安德烈亚斯是今天发挥最好的,但是比分是如此的接近,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比赛,我很高兴安德烈亚斯可以在主场拿到冠军。我今天的第一跳不是非常好,第二跳好了许多。我很满意我的表现,可以再次站上领奖台已经很好了,而且我还可以继续保持着‘黄衫’。”

  斯特凡-卡夫再次展现了自己的稳定性,2014-2015赛季拿下四站比赛冠军的他对于这个并列第二位也很满意:“我非常满意,今天,我终于能够在比赛当中展现我最好的跳跃,而不只是在训练里面了。我太激动了。”

  德国队的大卫-西格尔、卡尔-盖革、安德烈亚斯-旺克和斯蒂芬-莱赫分别排名第五位到第八位,挪威选手汤姆-希尔德排名第十位,依旧展现了自己的上升趋势。

  三站比赛结束之后,波兰的马切伊-寇特以280分继续占据着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安德烈亚斯-威灵格尔(196分)和斯特凡-卡夫(180分)分别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

  2016年FIS大奖赛的第四站将于当地时间下个星期六在瑞士的艾因西德伦举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15564.shtml report 1223  北京时间7月31日,在FIS大奖赛欣特察尔滕站的比赛当中,德国队展现出了不可思议的统治力。安德烈亚斯-威灵格尔先后跳出了99.5米和103.5米,得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