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石家庄永昌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球员太累休3天 高兴4人入国足野牛未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0轮,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阿洛伊西奥打破僵局,马修斯点球扳平,最终在河北德比中,河北华夏1-1战平石家庄永昌。

  李铁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首先还是要非常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给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我们就像在主场比赛一样。可以看到我们的球员都非常拼,抽筋了2、3个球员。我们几个球员刚刚从伤病中走出,还没有完全调整好状态,除了对比分略有遗憾以外,我对球员在场上的拼搏表现非常满意。间歇期我首先会给球员放3天假,他们太累了,需要时间好好恢复,之后我们有将近2周的时间准备下场比赛。”

  当被问及对4名国脚进入国家队的期待、8月份第二个间歇期的安排和对阿洛伊西奥加盟后表现的评价,李铁表示:“本次集训我们队有4名国脚我们非常高兴,姜宁昨天受伤,咬着牙坚持踢了今天的比赛,可能在国家队也会以养伤为主。我们俱乐部现在也正在筹划京津冀杯,预计8月第二个间歇期的时候开打,希望借此机会让球员多得到一些锻炼。阿洛来以后填补了前场没有攻击手的空白,他在场上拼搏的斗志也鼓舞了其他人,只是他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完全,相信接下来会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16673.shtml report 1282 永昌1-1华夏野牛建功顶董学升显亲热北京时间7月31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0轮,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阿洛伊西奥打破僵局,马修斯点球扳平,最终在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