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超主帅否认引进巴神 争议铁卫或租借加盟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土超主帅否认引进巴神
土超主帅否认引进巴神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终于迎来了自己在安菲尔德的第一个夏季转会期,而“渣叔”也对球队进行了大刀阔斧清洗,罗斯特尔、科洛-图雷、特谢拉、乔-阿伦和斯科特尔等11名球员已离开球队。同时,克洛普凭借自己的个人魅力也成功招揽了维纳尔杜姆、马内、格鲁季奇等强援。对红军如此大规模的换血之后,必定还会有不少球员继续离开安菲尔德,其中便包括前锋巴洛特利和后卫萨科。根据媒体的最新消息,此前被媒体炒作为迫切希望引进“巴神”的加拉塔萨雷,目前其主帅赛诺尔-局内什表示并无引进意大利锋霸的计划;而红军铁卫萨科,则受到了意大利豪门罗马的青睐,红狼军团希望租借法国中卫。

  巴洛特利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风采,上赛季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在AC米兰出场23次,仅仅有3个进球和1个助攻,低迷的表现无法令红黑军团满意,最终意大利人只能回到利物浦。不过,巴洛特利并不在主帅克洛普的计划之中,“渣叔”此前曾表示希望“巴神”能够自寻出路。包括国际米兰在内的不少球队也与巴洛特利传出过绯闻,而与“巴神”走的最近的自然要数贝西克塔斯了。“黑鹰”主席奥尔曼曾表示希望巴洛特利加盟,不过就在近日,贝西克塔斯主帅局内什接受采访时否认了球队要引进意大利人的说法。

  局内什接受采访时说道:“巴洛特利不在我的计划之中,我对巴洛特利的看法并不乐观。我从未对巴洛特利表达过任何积极的观点。”看样子,“八神”还需要继续寻找下家,而巴洛特利可能赴荷甲踢球。

  除了巴洛特利,利物浦中卫萨科也十分郁闷。上赛季红军的主力中卫萨科,代表球队出场34次,并打入2粒进球,表现可圈可点。可在今年3月,法国人因为没有通过欧足联的一次随机药检,最终被处以禁赛30天。为此,萨科错过了代表法国征战在本土举行的欧洲杯。而自从跟腱受伤后,萨科又经常做出些激怒主帅克洛普的行为,比如训练迟到、赴美之旅迟到、球队聚餐迟到,甚至缺席了在帕罗奥图训练营的治疗。最终,当球队还在美国拉练时,红军便已将法国后卫遣送回国。

  而今夏新援马蒂普(司职后卫)的加盟,这令萨科在安菲尔德的未来越来越不确定。正在此时,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意甲球队罗马希望引进法国后卫萨科。今夏加盟红狼军团的后卫马里奥-鲁伊此前在训练时受伤,最终被诊断为十字韧带受伤,球员经纪人表示情况并不乐观。这让罗马不得不紧急物色一名后卫,最终红狼军团将目标锁定为萨科。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渴望在下个月欧冠附加赛开始之前,将萨科招致麾下。

  《意大利日报》进一步透露,罗马目前正在尝试以租借的形势引进利物浦中卫萨科。虽然萨科一度被认为是红军主帅克洛普手下的关键球员,不过,目前所有情况都发生了改变。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16680.shtml report 1954 土超主帅否认引进巴神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终于迎来了自己在安菲尔德的第一个夏季转会期,而“渣叔”也对球队进行了大刀阔斧清洗,罗斯特尔、科洛-图雷、特谢拉、乔-阿伦和斯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