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石家庄永昌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平永昌恐为亚冠埋雷 应战4强敌无必胜把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引人注目的河北德比大战,华夏幸福和永昌以1-1的比分平分秋色。不过这样的结果,想必难以让华夏幸福方面感到满意。华夏幸福面对保级球队时无比乏力,恐怕影响到冲击亚冠入场券的前景。华夏幸福的状态依然低迷,永昌没有脱离降级区,李铁和李金羽这对昔日队友,如今却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本赛季里,华夏幸福队凭借着引进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居吕姆和姆比亚等世界级球星,导致整体实力陡增,具备了挑战传统豪强的能力。当中超半程结束后,华夏幸福竟然高居积分榜的次席,紧追领跑的恒大队。以至于外界纷纷认为,华夏幸福具备了颠覆恒大王朝的能力。

  不过随着华夏幸福受到伤病的侵袭,导致球队的战绩一落千丈,呈现明显下滑的态势。面对绿城、上港、富力、国安和苏宁时,遭到一波5连败,甚至无法打入1球,这也令华夏彻底褪去了黑马本色,被恒大的分差越来越大。此时,华夏幸福遑论要争夺中超冠军,即便是获得亚冠入场券也不乐观。

  尽管上轮比赛,华夏幸福终于战胜副班长亚泰支柱颓势,终结了5连败的尴尬。此番华夏幸福在河北德比战上,却依然难以令人满意,最终仅以1-1同对手握手言和。要知道,永昌只是深陷降级区的球队,但华夏幸福却依然无法在对手的身上取得胜利。

  对于志在冲击亚冠的华夏幸福来说,球队近7轮仅取得1胜1平5负,拿到积分的两场比赛,对手还是深陷降级区的球队。当华夏幸福受到伤病困扰时,球队的战斗力便呈现明显下降的态势。华夏幸福已经因为伤病问题,导致放弃了足协杯赛。目前的情形来看,华夏幸福惟有力保联赛前三或者前四,方能获得下赛季亚冠入场券。

  目前华夏幸福同申花、上港这对上海滩兄弟同积34分,华夏幸福因为胜负关系方面的劣势,排在第5的位置。华夏幸福在受困伤病,且自身经验不足的情况下,欲要实现对上海滩双雄的逆袭,实际上并不容易。华夏幸福接下4轮还将面对辽足、建业、恒大、延边等对手。对于向来难打的中原军、上升势头明显的延边和辽足。以目前华夏的状态来说并没有信心拿下对手,更不要提对阵一骑绝尘的广州恒大。如果华夏依然不能拿出稳定的发挥,那么进军亚冠恐怕真的只能沦为梦一场。(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17253.shtml report 1698 永昌1-1华夏野牛建功顶董学升显亲热引人注目的河北德比大战,华夏幸福和永昌以1-1的比分平分秋色。不过这样的结果,想必难以让华夏幸福方面感到满意。华夏幸福面对保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