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思想统一让我们拿到1分 我们还在第二集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eck
  • 手机看新闻

  3-3!富力和上港在这场进球大战中最终战成平手。本场比赛大演帽子戏法的武磊赛后说:“统一的战术思想帮助我们拿到1分,结果能够接受,毕竟我们仍在第二集团。”

  谈到比赛结果,武磊表示平局能够接受,他说:“现在球队遇到一些困难,包括伤病和停赛等等。我觉得以这个阵容在客场能够拿到1分是一个能够接受的结果,毕竟我们还处在第二集团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月底进行的足协杯1/8决赛中,阵容较为齐整的上港却被富力1-0击败,无缘八强。而本场比赛,上港几乎是以“残阵”出战,但场面上却不落下风,并且取得平局的结果。武磊在对比这两场比赛时说:“我们这场比赛的战术思想十分明确,就是做好防守,在伺机反击,包括埃尔克森本场比赛也回收到半场防守。能够拿到一分,说明我们的思想十分统一。”

  对于上港现在的形势,武磊说:“现在球队比较困难,外援受伤了几个。作为国内球员,每个人都要做出更多贡献帮助球队才行。”(bec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17876.shtml report 1210 富力3-3上港武磊帽子戏法拥抱埃弗拉3-3!富力和上港在这场进球大战中最终战成平手。本场比赛大演帽子戏法的武磊赛后说:“统一的战术思想帮助我们拿到1分,结果能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