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上港幸运震惊点球判罚 给新门将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3-3与上海上港队踢成平局,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广州富力队首先在上半场17分钟由雷纳迪尼奥打入一球,率先取得领先,但上港队2分钟后由武磊追平比分,下半场50分钟上港队武磊反越位将比分反超,但广州富力队在79分钟和82分钟,由汪嵩和扎哈维将比分逆转成3-2,但是遗憾的是最后补时阶段上港队由获得一个点球,最终成就武磊的梅开三度。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非常精彩,双方进了6个球。上海上港拿到1分是非常幸运的,最后一个点球让我们有点震惊,不过裁判做了那个决定。我对球员们表现非常满意。”

  韩锋加盟广州富力队后,迅速站在了主力门将的位置,为什么呢?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因为你赛前没有问我,下次可以赛前和我说一下用谁。韩峰是我们新来的球员,现在球队有两个这么好的门将,还是决定给他一次机会,让他主场首秀。”

  7月赛程密集,最后的结果满意么?接下来间歇期会给球队假期么?斯托伊科维奇说:“对于所有人都是非常艰苦的,我们取得的成绩非常好,我也觉得球迷对我们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在场上打得相当不错。这些比赛我们基本上掌控了比赛,赛后的分析报告可以看出谁打得更好。我会给球员们放五天假,他们的表现配得上这样的假期,可以多陪陪家人。”

  广州富力队最后被点球扳平没有拿到三分,是不是还有些可惜?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们丢了两分,不是三分。打平有一分。最后还是挺可惜的,并不想对裁判做出评判。大家可以赛后去看看,希望大家还是觉得我们近期的表现是不错的。(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17961.shtml report 1502 富力3-3上港武磊帽子戏法拥抱埃弗拉北京时间7月31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3-3与上海上港队踢成平局,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