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至鹏:第一个丢球我有责任 上港进球疑似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3-3与上海上港队踢成平局,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广州富力队首先在上半场17分钟由雷纳迪尼奥打入一球,率先取得领先,但上港队2分钟后由武磊追平比分,下半场50分钟上港队武磊反越位将比分反超,但广州富力队在79分钟和82分钟,由汪嵩和扎哈维将比分逆转成3-2,但是遗憾的是最后补时阶段上港队由获得一个点球,最终成就武磊的梅开三度。

  赛后广州富力队姜至鹏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其实在主动的控制着比赛,整场比赛我们对比赛的控制也做的很好,第一个丢球可能跟我有一定的责任,那个球我跟的不坚决,我觉得这球可能传的太深了,应该是守门员出来,这球如果我跟的紧的话,上半场如果能保持1-0的比分,我们应该可以拿下本场比赛。当然下半场对手进的第一个球,应该值得商榷吧,是否越位赛后可以看一下。

  7月魔鬼赛程广州富力队也仅仅是输给了延边队一场比赛,能有这样的战绩大家满意吗?姜至鹏说:“非常艰难的赛程,当然大家都顶了过来,对延边可能也是输在了体能方面,那场确实跟对手是没的打,但是我们在其它的比赛中都做的很好,哪怕是对延边这种输球的比赛中,也是积极的控制住了比赛。我觉得这个七月份是一个很值得回味、骄傲的七月份。

  广州富力队在最后时刻被上港队扳平比分,是否觉得可惜呢?姜至鹏坚定的说:“不可惜,上港这么强,打平也可以接受了,我们赛前也想过这场比赛,对手虽然说有大将缺阵,但对手的锋线还是非常的强大,这场比赛无论是什么结果我们都是可以接受的。拿了一分, 我觉得也是完全可以接受,因为在保级路上一分也非常关键。”

  姜至鹏打完这场比赛后,就将到国家队报道,国家队的比赛会不会影响联赛的比赛呢?姜至鹏表示,没事,我觉得从国家队回来是6号晚上,然后到下场比赛还有个一周的时间吧,完全来得及。

  姜至鹏在82分钟获得点球后,表现的非常激动,是不是觉得这种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姜至鹏回忆说:“很感谢主教练,上一场最后让我休息了20分钟,所以到今天比赛结束前的每一分钟,我在体能方面都还是很充沛的,当然这个点球,对于我们之前围攻对手这个态势的一个必然表现,总归会破门。(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18338.shtml report 1778 富力3-3上港武磊帽子戏法拥抱埃弗拉北京时间7月31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3-3与上海上港队踢成平局,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