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人虽多但实力仍在 盘点美国队可能爆发的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7月30日,美国队在热身赛的第四场以80-45击败委内瑞拉。热身赛全部取胜。四场热身赛来看,美国队的得分主要集中在杜兰特、欧文、安东尼和考辛斯身上。其实,这届梦之队还有不少其他实力球员,他们都有爆发的可能。

  本届美国男篮,只有安东尼和杜兰特参加过奥运,有奥运经验。从四场热身赛来看,得分主要集中在杜兰特、安东尼、欧文和考辛斯身上。但是球队还有汤普森、乔治以及猛龙双核等一线球星,只要能够熟悉国际比赛规则,找到状态,他们都有爆发的可能。

  1.克莱-汤普森

  四场热身赛下来,汤普森是四名主要得分手外,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场均能够砍下13.5分2.7篮板2.7助攻,四场比赛投中12个三分,命中率35%。其实,汤普森的表现已经很出色了,如果他的三分命中率能够达到常规赛级别的话,美国队更加难以撼动。

  汤神也是除了主将外最有可能爆发的球员,他在比赛中的投入度很高,进攻端的欲望非常强烈,只要场上有机会,就会毫不犹豫的出手三分;防守端也很积极,期待他在正赛中更好的表现。

  2.保罗-乔治

  乔治在热身赛的第一场砍下18分2篮板2助攻的数据,让人印象深刻。只是后两场比赛基本上没有发挥,而且第四场休战。他前三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9.7分1.6篮板1助攻。作为步行者的当家核心,乔治的是攻防两端的全面球员。

  可能是将更多的进攻机会让出来,乔治在比赛中还没有发全力,只是在防守端能经常看到他的换防和协防,如果能在进攻端投入更多,乔治不会让人失望。

  3.德玛尔-德罗赞

  作为猛龙后场双枪之一,德罗赞也是第一参加奥运。前四场热身赛来看,他的表现也很不错,第二场比赛砍下13分4篮板1助攻,场均7.2分3篮板2.2助攻。作为球队另一名得分后卫,德罗赞跟汤普森互为补充,汤神更喜欢投射,而他更喜欢突破。

  作为球队的外线突击手,德罗赞在比赛中更多选择突破,而且效果也不错。在全队手感不佳的时候,突破篮下是更有把握的得分方式,如果他能结合投篮,将会给美国队更过帮助。

  4.凯尔-洛瑞

  作为一名奥运会菜鸟,洛瑞在热身赛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场均4分2.2篮板3.5助攻,由于球队不缺得分手。在欧文偏向于进攻的情况下,洛瑞是唯一的控卫,场均3.5助攻表明了,洛瑞在球队的作用更多是组织进攻。

  但是作为猛龙的当家球星,洛瑞在最近几个赛季的得分能力越来越强,而且到关键时刻,他还有一颗大心脏投篮约果断,只要有机会,小钢炮还是有机会爆发的。

  5.吉米-巴特勒

  热身赛前四场来看,巴特勒的进攻欲望并不强烈,场均只有3分3.7篮板1助攻。而且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巴特勒并没有经验,不过在比赛中能看出来,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很不错,第4场比赛抢下8个篮板球,在公牛主场主场的表现回暖。

  休赛期,巴特勒坐稳了公牛大当家的位置,防守出身的他在进攻方面可能没有太强的欲望,再加上本届美国队有其他主要得分手,巴特勒的重心可能还是在防守上。但是他的得分实力毋庸置疑,只要有机会发挥,还是有能力砍下高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1874477.shtml report 1818 北京时间2016年7月30日,美国队在热身赛的第四场以80-45击败委内瑞拉。热身赛全部取胜。四场热身赛来看,美国队的得分主要集中在杜兰特、欧文、安东尼和考辛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