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谢幕战K帅捍卫不败金身 5利器压阵万无一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从2004年溃败雅典后,老K教练正式接手美国梦之队。虽然K帅也有过世锦赛的失败经历,但是梦之队重返巅峰与老K密不可分。里约奥运会,这将是老K最后一次担任梦之队的主帅,丰富的大赛经验就是梦之队的取胜之匙。

  这是K帅执教美国梦之队以来的第三届奥运会,同时也是最后一次担任梦之队主帅。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来,老K已经保持了奥运会上16连胜的战绩,而且其中无一败绩,这种战绩上的压倒性优势,保证了梦之队超强的自信心。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梦之队8战全胜,场均能攻下106.2分,排名全部12支球队第一位,场均将对手得分限制在78.4分,场均净胜对手26.19分。4年之后的伦敦奥运会上,梦之队已经可以场均攻下115.5分,继续排名第一位;场均将对手得分限制在83.4分,场均净胜对手多达28分。

  以上这些数据可以看出,以团队篮球为主的K帅已经将美国梦之队彻底改造成世界级的超级强队,尤其是在进攻端,如今的梦之队已经达到了最佳状态。2016年里约奥运会,这一届美国梦之队被认为是一届欠缺"星光"的梦之队,因为詹姆斯、科比等超级巨星都没有随队出征。

  星光黯淡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这届梦之队的攻击力却不可小视。老K为了保证球队的攻击力,还是征调了杜兰特、欧文、安东尼、乔治、汤普森等擅长进攻的球员,目前国际赛场中能同时防住这些球员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NBA球员擅长单打独斗,而老K则是以大学联赛擅长,同时他更推崇团队进攻为主,因此他会在每一届梦之队中安插超强的团队篮球巨星,比如之前詹姆斯和安东尼,而本届梦之队中,杜兰特、安东尼和格林都是团队篮球的最佳人选。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梦之队的主要夺冠绊脚石依旧是西班牙队,可是如今的斗牛士阵容已经严重老化,而美国梦之队则是攻击力更强,再加上经验丰富的K帅坐镇,梦之队想输都难。另外,老K针对梦之队国家队中的短板,先后补充了不同特点的球员,比如擅长单打的欧文,擅长投篮的杜兰特,擅长防守的乔丹,擅长三分的格林和汤普森,这些都是K帅的

  奥运会赛场,梦之队已经16场不败,为了不败战绩以及卫冕压力,队员们肯定会拼尽全力。此外,老K将在里约奥运会之后正式交出主帅的教鞭,队员们也不会让K帅的奥运会不败战绩终结在自己的手中。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1878322.shtml report 1444 从2004年溃败雅典后,老K教练正式接手美国梦之队。虽然K帅也有过世锦赛的失败经历,但是梦之队重返巅峰与老K密不可分。里约奥运会,这将是老K最后一次担任梦之队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