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2016PGA锦标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赛第三轮补赛 沃克尔领先戴伊1杆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新泽西州斯普林菲尔德小镇的巴斯特罗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第三轮的补赛当中,老将吉米-沃克尔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99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排名第一位,卫冕冠军简森-戴伊1杆之差紧随其后,亨里克-斯滕森连续三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三位,乔丹-斯皮思并和马丁-凯梅尔列排名第13位。

  老将吉米-沃克尔低开高走,他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5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6号洞抓下小鸟球,8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吉米-沃克尔在11号洞和1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99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卫冕冠军简森-戴伊发挥稳健,他以5洞保帕开场,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简森-戴伊以7洞保帕开场,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亨里克-斯滕森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6洞保帕结束比赛,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亨里克-斯滕森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1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4号洞再度抓鸟,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连续三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打出4小鸟的布鲁克斯-科帕卡并列排名第三位。

  帕特里克-瑞德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5号洞吞下双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7洞保帕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11位。

  马丁-凯梅尔在3号洞和5号洞以连续的柏忌开场,7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马丁-凯梅尔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打出2小鸟1柏忌的乔丹-斯皮思并列排名第13位。

  里奇-福勒以4洞保帕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8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里奇-福勒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7洞保帕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07杆低于标准杆3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1928035.shtml report 1257 北京时间8月1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新泽西州斯普林菲尔德小镇的巴斯特罗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