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达启动换帅德拉甘确定下课 帕切科周二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曝泰达启动换帅德拉甘确定下课

  据天津体育《体坛新视野》透露,天津泰达启动换帅程序,德拉甘将下课,前任国安主帅帕切科将走马上任,据悉周二将召开帕切科上任的新闻发布会。近来泰达萎靡的战绩,也成为德拉甘下课的导火索。

  目前泰达以5胜8平7负积23分,排在中超第12位,仅比降级区的永昌高出4分。近来泰达遭遇到8轮不胜,这也令球队直接滑落到保级圈,面临着降级的威胁。本轮泰达仍然未能取胜,主场被辽足2-2逼平,这也令德拉甘即将下课。德拉甘执教泰达期间,率队取得5胜8平7负的战绩,只能算中规中矩。

  据悉帕切科将在周二走马上任,成为泰达新任主帅。帕切科曾在2011和2012赛季执教国安,其中2011赛季获得中超亚军,他的执教成绩和球风,也赢得了各界的认可。但在2012赛季里,国安的战绩下滑,这也令赛季结束后,帕切科便离开了御林军。此番帕切科执掌泰达教鞭,能否率津门虎走出低谷,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1949480.shtml report 952 曝泰达启动换帅德拉甘确定下课据天津体育《体坛新视野》透露,天津泰达启动换帅程序,德拉甘将下课,前任国安主帅帕切科将走马上任,据悉周二将召开帕切科上任的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