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尔滨之夏 哈尔滨首届滑翔伞邀请赛巴彦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哈尔滨市体育局主办,哈尔滨市航空运动协会、哈尔滨市翔鹰滑翔伞运动俱乐部承办;巴彦县人民政府协办的迷人哈尔滨之夏-2016.哈尔滨首届全国滑翔伞邀请赛于2016年7月28日在巴彦县政府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

  来自全国13个省市以及俄罗斯共计26支代表队的86名滑翔伞运动员齐聚巴彦县驿马山国家森林公园和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展开为期四天的滑翔比赛定点项目比赛。

  滑翔伞运动是一项手、脑并用的极限体育活动,需要一定的运动能力、良好的心理素质、精确地控制能力与机械方面知识及气象科技知识,吸引着众多爱好者投身其中。现代社会生活中,滑翔伞运动的发展成了大家十分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滑翔伞运动的训练,不仅可以培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也会让喜爱飞行的爱好者投入到大自然当中,增加相互的交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1963572.shtml report 735 由哈尔滨市体育局主办,哈尔滨市航空运动协会、哈尔滨市翔鹰滑翔伞运动俱乐部承办;巴彦县人民政府协办的迷人哈尔滨之夏-2016.哈尔滨首届全国滑翔伞邀请赛于2016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