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杆上移至顶点你需要转体 而不是过分身体倾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上杆时,使重心移向右侧身体。你很可能已经知道这一点了,但有可能把这个动作做得太过分,导致上体过度向右倾斜(见下图)。这种失误不仅会使得你的动作像是参加堂兄弟的婚礼时那样,如机器人般僵硬,还会影响触球质量。

 

  上杆的最佳方式

  使球杆上移至顶点,你需要的是转体,而不是倾斜。按照传统说法,你需要转肩而不是转髋;事实恰好相反,上杆是全身的动作。我的建议是,把你的上杆看成是3个单独的动作。

 

  1.转移

  上杆的同时,重心向着右脚滑动。动作要明显,但不能使重心到达右腿外侧。转移动作应该出现在你的上体下方,上体保持静止。

  2.固定

  球杆上移的同时,右髋稍微向上、向后移动,拉动左髋向下、向着目标反方向移动。在上杆顶点,你应该感觉右臀高于左臀。

  3.卷绕

  如果你把前两个动作做对了,当你转动上体时,你的左肩就会向下、向着目标反方向移动。你的右肩将会向相反方向移动,也就是向上、向着目标移动。为体会正确的感觉,可以只用左手挥杆。左手停止的地方,对于右手而言,同样是理想的上杆顶点位置。上杆时,你会感觉自己的上体过度向着目标倾斜,不过那正是完美动作的感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1971468.shtml report 1279 上杆时,使重心移向右侧身体。你很可能已经知道这一点了,但有可能把这个动作做得太过分,导致上体过度向右倾斜(见下图)。这种失误不仅会使得你的动作像是参加堂兄弟的婚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