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七月收官战惜平上港 功臣武磊上演帽子戏法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昨晚,广州富力在越秀山主场迎来7月的收官之战,虽然上港缺兵少将,但本土第一射手武磊成为比赛的主角,比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双方战成3∶3。

  昨晚是广州富力在2016年第3次与上海上港对决,此前富力在中超的客场1球负于对手,此后在足协杯1/8决赛中1∶0击败上港。上港本轮以“哀兵”姿态出战,毕竟孔卡和胡尔克等人因伤缺阵,蔡慧康停赛,对该队有着不少影响,但在首发阵容中,上港方面仍有武磊、埃尔克森和埃弗拉等能跑能抢的射手,“上港队虽然少了一些核心球员,但他们前场的攻击力还是很强的,所以即使打平也是能接受”,对于上港的实力,富力国脚姜至鹏赛后如此评价。

  虽说上港攻击力不差,实际上富力自身的表现也并不让人满意。富力派上二次转会从河南建业引进的门将韩锋,在来到富力之前,韩锋久疏战场,首次代表富力出战是在上周中的足协杯客战华夏幸福,面对华夏幸福二队表现中规中矩。但昨晚面对实力较强的上港,他的发挥却并不理想。昨晚武磊的第二个进球,虽有越位嫌疑,但当时面对武磊的长途奔袭,韩锋弃门而出至大禁区之外与武磊“拼速度”,着实让人看不懂,最终武磊单刀射门,富力后防补救不及。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面对记者对使用门将的质疑,只是冷幽默地说道,“如果我赛前咨询你们的意见多好,韩锋是新球员,现在我们队有两名优秀门将,所以这场我决定给他主场首秀的机会”。昨晚上半场富力控球率接近65%,有9次射门,但射门效率力让人汗颜,球队或多或少因疲劳而无法达到最佳状态,下半场同样多次错失机会,后防的漏洞给予了上港扳平机会。

  本场比赛富力的雷纳迪尼奥、汪嵩和扎哈维分别取得进球,但“武球王”一个帽子戏法使得双方以3:3战平。虽然在7月的收官战惜平上港,不过富力将帅都认为,7月取得的6胜1平1负值得骄傲,值得回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1991351.shtml report 808 昨晚,广州富力在越秀山主场迎来7月的收官之战,虽然上港缺兵少将,但本土第一射手武磊成为比赛的主角,比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双方战成3∶3。昨晚是广州富力在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