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双星入选巴西国家队 网友:中超实力获肯定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前天晚上,广州恒大在中超第20轮比赛中客场2∶1击败河南建业,巴西双星保利尼奥和高拉特各自打入一粒精彩进球。而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赛后回到酒店,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向两名进球功臣确认,他们将入选最新一期巴西国家队40人大名单。这一消息也随即分享到全队,队友们纷纷向两名巴西球星表示祝贺。

  如果最终他们能入选23人名单,保利尼奥和高拉特将很有机会为巴西出战世界杯预选赛8月29日和9月6日与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的两轮赛事。

  本赛季中超联赛广州恒大一路高歌猛进,保利尼奥和高拉特成为球队发挥最稳定的两名球员。其中,保利尼奥保持联赛全勤,司职后腰的他除了拦截能力超强以外,还有4个进球贡献,本周一周双赛更是两场比赛都有斩获;高拉特本赛季联赛只缺阵1场,19次出场打入13球,目前位居射手榜次席。这两人的出色表现,也为自己赢得巴西国家队的一席之地。

  高拉特和保利尼奥都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相比于高拉特仅仅1次热身赛的经历,保利尼奥的履历无疑光鲜许多。“暴力鸟”曾随巴西队出征过联合会杯、美洲杯和世界杯。此次两人重回国家队,也有望随巴西继续出征世界杯预选赛。

  目前巴西国家队在南美世界杯预选赛中6轮过后仅仅排名第6,在美洲杯已经耻辱性的小组出局之后,巴西人已经不能再忍受无缘世界杯。

  巴西《环球体育》日前曾报道,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派出自己的儿子(也是国家队助教之一),前来中国观看中超,考察在中超效力的巴西球员,或许正是因为恒大两名巴西球员最近出色的表现打动了巴西队教练组。

  此前国安的奥古斯托和鲁能的吉尔都在效力中超的时候入选巴西国家队,这次终于轮到恒大球员入选。不少网友认为,这对于中超而言也是一种肯定,证明中超目前的竞技水平已经提升不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2000129.shtml report 808 前天晚上,广州恒大在中超第20轮比赛中客场2∶1击败河南建业,巴西双星保利尼奥和高拉特各自打入一粒精彩进球。而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赛后回到酒店,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