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举行U17足球邀请赛 共4队申花申鑫组队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华正-青锋杯”U17足球邀请赛7月31日于上海T98绿洲训练基地正式打响,本次比赛由上海金山区华正足球俱乐部主办,参赛的队伍由华东法政足球队,根宝U17足球队,申花U17足球队,申鑫U17足球队组成。参赛成员全部是沪上各支职业俱乐部的青训队员。本届邀请赛共进行三轮比赛,分别在7/31,8/3,8/6举行,四支球队将相互交手,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技战术水平。

  上海金山区华正足球俱乐部华东法政足球队创建于2012年,由华东政法大学老师钱国海以及学校校友刘翔先生、张德春先生、姚晓洪先生等人以各届华政热爱足球的校友为班底创立,球队在建设过程中陆续吸引了退役的职业运动员来提高球队的专业化水平。聘请了多名职业教练组成了俱乐部的教练组。俱乐部成立以来积极参加上海的各项业余足球赛事,无论在实力和比赛作风上都获得了上海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上海崇明根宝足球俱乐部是上海第四家职业足球俱乐部,由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顾问徐根宝于2015年7月在崇明岛创立。

  通过收购和全国范围内的招募选拔,目前,绿地申花俱乐部已经拥有了多支不同年龄段的球队,梯队构架已得到初步完善。一线队的水平代表着俱乐部的现在,而青训预示着球队的未来。

  上海申鑫将在金山体育中心发挥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的作用,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打造出更多有影响力的足球赛事,为增强青少年健康体质和上海足球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2035864.shtml report 1001 “华正-青锋杯”U17足球邀请赛7月31日于上海T98绿洲训练基地正式打响,本次比赛由上海金山区华正足球俱乐部主办,参赛的队伍由华东法政足球队,根宝U17足球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