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中学生暑期篮球联赛开战 共计400队报名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8月1日,2016年“新闻晨报杯”上海市中学生暑期篮球联赛在上海大学篮球场火热开幕。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丁力,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主任、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秘书长陈作松、新闻晨报副总编李明、上海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邵斌,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盛炯,与50余支参赛队伍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上海青少年篮球的热闹景象。

  作为沪上中学生传统的篮球活动,“新闻晨报杯”上海市中学生暑期篮球联赛一贯坚持“全民牌”和“专业性”,力求为上海青少年打造一个全方位的篮球赛事平台,展示体教结合的丰硕成果。今年,总计400支球队参加包括各区预赛在内的本次比赛,参赛人数约5000人,其中,公开组的报名在短时间就达到了饱和,充分体现出了社会对于赛事的认可。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报业集团主办,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上海市篮球协会、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新闻晨报杯”暑期中学生篮球联赛,今年已经步入了第13个年头,是上海市中学生暑期阳光系列赛的传统项目之一。

  从去年开始,赛事在亲和力和专业度上更加深入,增添了由在校学生自由组队的公开组组别比赛,并且每场比赛派设了专业的篮球比赛技术统计人员,致力于在炎炎夏日中为上海市的中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多采的运动健身平台和细致周到的赛事服务。目前,校园组赛事已经进入决赛阶段,而公开组的比赛也在火热进行中,两个组别最终冠军预计将在八月下旬产生。(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2056570.shtml report 640 8月1日,2016年“新闻晨报杯”上海市中学生暑期篮球联赛在上海大学篮球场火热开幕。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丁力,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主任、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秘书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