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全队放假三天周四集结 胡尔克孔卡有望复出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结束了艰苦的7月赛程,上海上港的中超下一轮的比赛要到8月13日。

  从今天开始,上港队球员将获得难得的三天假期,本周四球队将重新集结备战8月的两场中超比赛和一场亚冠1/4决赛的主场比赛。

  据悉胡尔克、孔卡等缺席了客场和广州富力比赛的球员也将在本周四归队,有望在8月份的比赛中强势复出。

  相对而言,上港队的国脚们要辛苦不少。今天上午武磊、颜骏凌和于海就从广州直接杀奔昆明。

  在那里他们将和球队的另一名国脚蔡慧康会合,一起参加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备战9月份开始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

  蔡慧康由于禁赛没有参加昨天的联赛,而是直接跟随国家队在昆明开练。

  另外,在今天上午的预备队联赛中,上港预备队凭借对手的一个乌龙球,1:0小胜,继续领跑预备队联赛的积分榜。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2057981.shtml report 569 结束了艰苦的7月赛程,上海上港的中超下一轮的比赛要到8月13日。从今天开始,上港队球员将获得难得的三天假期,本周四球队将重新集结备战8月的两场中超比赛和一场亚冠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