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抗衡国足!韩降价售中韩战门票 球迷:杞人忧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 9月1日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最终预选赛(12强赛)韩国队与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因为中国球迷求购韩国主场的5万张门票而引起瞩目。韩国队主帅斯蒂利克称担心届时韩国队会被中国球迷的气势影响发挥,因此韩国足协决定仅卖给中国足协1万5000张票。不仅如此,为抗衡中国球迷,韩方还计划在比赛地——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北侧开设“红色地带”座位,专门提供给韩国球迷,实行一次性购买4张票的话就半价出售的策略。很多韩国网友吐槽:“这不是杞人忧天吗?!即便主场无一位韩国球迷助阵,凭借韩国队的实力,赢中国队绰绰有余。”

  韩媒报道称,按照亚足联(AFC)的规定,必须最少提供给客队5%的观众门票,中韩首战安排在韩国的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这个场地可以容纳6万6000名观众,也就是说韩方必须提供至少3300张门票给中国球迷。但中国足协最初要求韩方提供5万张门票,远超出这个比例。使得韩国主帅斯蒂利克也担忧如此多中国球迷“杀到”会影响到韩国球员的发挥:“可能会遭遇在主场被中国球迷反客为主的最恶劣的状况,失去主场作战的优势。”韩国足协经过与中国足协商议,决定卖给中方1万5000张门票。据悉,这些门票安排在体育场南侧,韩媒算了一笔帐,按照平均每张门票4万韩元的价格计算,韩方就可得到约6亿韩元的收益。

  但是这并未能完全消除韩方的忧虑,韩国足坛的相关人士指出:“尽管减少了中国足协要求的门票数量,但中国旅行社正在大量推销相关的韩国观战旅游行程,也就是说仍旧无法预测到时会有多少中国队的球迷来到现场支持”,韩方预测最糟糕的情况是有多达3万名中国球迷来观战。此前在韩国举行的足球赛,客场球迷人数最多的一次是1997年11月进行的法国世界杯亚洲区最终预选赛韩国队与日本队的一场比赛,当时有约1万名日本球迷到韩国助阵。如果12强赛中韩首战,韩方提供给中国球迷的1万5000张门票都卖完的话,将创造新的纪录。

  为抗衡大批来韩助阵的中国球迷,韩方计划在体育场北侧开设“红色地带”座位,专门提供给韩国球迷,实行一次性购买4张票的话就半价出售的策略。此事引起不小的争议,韩国网友纷纷吐槽:“这不是杞人忧天吗?!即便主场无一位韩国球迷助阵,凭借韩国队的实力,赢中国队绰绰有余”,“这是自降身价!对付中国队这种鱼腩球队,大可不必小题大作”,“中国球迷钱是多,但钱买不到中国国足的佳绩啊。”也有部分韩国网友称理解韩国足协的做法:“会到现场支持韩国队”,“赢中国队是没悬念的,在意的是能净胜几个球。”(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2060717.shtml report 1611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9月1日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最终预选赛(12强赛)韩国队与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因为中国球迷求购韩国主场的5万张门票而引起瞩目。韩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