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堡官方宣布签下多特悍将 3年合同转会费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狼堡官方宣布500万签下多特悍将
狼堡官方宣布500万签下多特悍将


  北京时间8月1日,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正式从多特蒙德买断库巴,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6月30日。据悉,库巴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库巴成为沃尔夫斯堡今夏第七笔签约,之前狼堡先后签下布鲁马、格哈德特、马约拉尔、吉拉沃古伊、布雷卡洛和迪达维。

  库巴现年30岁,波兰国脚,司职右边锋,参加了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跟随球队杀入八强,出场5次贡献2球1助攻,发挥惊艳,但在1/4决赛与葡萄牙的点球大战中,罚丢了点球,导致波兰出局。库巴2007年2月加盟多特蒙德,在大黄蜂效力八个赛季,共出场253次,打入32球助攻52次,见证了多特蒙德从低谷走向辉煌,跟随球队夺得了两个德甲联赛冠军、一个德国杯冠军、两个德国超级杯冠军。去年夏天,库巴以租借方式加盟佛罗伦萨,各项赛事出场20次,打入2球助攻4次。

  由于在亚平宁足坛表现一般,佛罗伦萨没有选择买断,库巴最终选择加盟沃尔夫斯堡。库巴成为多特蒙德今夏第四名永久性离队的球员,在此之前胡梅尔斯、京多安和姆希塔良等先后离开威斯特法伦。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2081802.shtml report 1307 狼堡官方宣布500万签下多特悍将北京时间8月1日,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正式从多特蒙德买断库巴,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