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淮本土悍将两扣得94分 压五名竞争者获扣篮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16年NBL全明星赛在安徽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扣篮大赛,来自江淮闪电的缪亮凭借着两轮的出色表现,以94分的总分获得今年扣篮王。

  参加扣篮大赛的一共有6人,分别是来自贵州的陈禹男、江苏的麦吉尼斯、江淮的缪亮、广西的张成宇、拉萨的刘宗元,以及安徽的司坤。5位裁判中包括南北区两位助教霍楠和刘九龙!

  率先登场的是陈禹男,他空接单手劈扣得到41分。第2个出场的是麦吉尼斯,他打板后双手暴扣,得到40分。缪亮登场,他扣篮速度太快,得到46分。张成宇在队友和啦啦队员的配合下飞身扣篮,得到46分。

  刘宗元第5个出场,他完成背身扣篮后得到43分。首轮最后1个登场的是司坤,他在与两名队友配合下完成扣篮,得到45分。

  次轮陈禹男的扣篮缺少新意,得到39分,总得分80分。麦吉尼斯篮下来了1记180度转身扣篮,得到45分,总分85分。缪亮的扣篮动作是转体+风车,尽管前3次没有完成,但第4次完成,得到48分的高分,总得分来到94分!

  张成宇的蒙眼扣篮很有创意,第3次完成,但没有得到裁判的青睐,这1扣只得到39分,总分85分。接下去出场的是刘宗元,他的扣篮很干脆,得到41分,总分84分。

  最后1个出场的是司坤,他必须得到50分满分,才有机会与缪亮进入加赛。在巨大的压力面前,司坤的转身360度劈扣没有成功,他改变动作来了1记双手扣篮,得到45分,总分90分。

  扣篮大赛具体成绩:

  陈禹男(贵州森航)--41分+39分=80分

  温德尔-麦吉尼斯(江苏华兰)--40分+45分=85分

  缪亮(江淮闪电)--46分+48分=94分

  张成宇(广西威壮)--46分+39分=85分

  刘宗元(拉萨净土)--43分+41分=84分

  司坤(安徽文一)--45分+45分=90分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2083633.shtml report 30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