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将获NBL全明星赛MVP 辛格尔顿盖帽掀首个高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16年NBL全明星赛在安徽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北区明星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62-143战胜南区明星队。以下是本场比赛精彩镜头。

  辛格尔顿单手封盖掀比赛首个高潮

  首节开打3分钟,空切篮下的杰克逊高高跃起准备左手劈扣,但不曾想,辛格尔顿在侧面单手将球盖出。由于是主场作战,所以辛格尔顿完成盖帽后,掀起现场首个高潮。辛格尔顿的表演没有结束,攻防转换时他再度对位杰克逊。胯下运球后,辛格尔顿突分给布拉金斯,站在左侧底角的布拉金斯空位命中三分。

  威尔克森拉杆背后

  来自陕西的威尔克森首节拿下14分,其中最精彩一球来自首节结束前,当时他在快下过程中来了1记拉杆背身扣篮。这记精彩的扣篮,一度帮助北区明星队将比分追成42平!数据显示,北区明星队首节一共上演9次扣篮。

  虞恒演本土首扣

  次节伊始,两队都祭出全华班。次节开打不久,虞恒在快攻过程中完成扣篮,这是今年NBL全明星赛本土球员首扣。虞恒的表演没有结束,在这之后他再度完成扣篮并造犯规。

  威尔克森战斧劈扣

  第三节最精彩一扣来自陕西的威尔克森。该节还剩2分多钟,北区明星队攻防转换,威尔克森罚球线附近接球后运了一步,紧接着高高跃起完成单手劈扣。这记精彩的扣篮,引爆现场观众热情。

  双MVP诞生

  全明星赛最大的悬念是,哪名球员最终荣膺MVP。结果是两人--E-R-琼斯和李青翔。值得一提的是,琼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上演多达7次扣篮。至于李青翔,他得到23分,为本土球员最高。(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2086761.shtml report 3261 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16年NBL全明星赛在安徽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北区明星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62-143战胜南区明星队。以下是本场比赛精彩镜头。#con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