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不会因杜兰特改变风格 曾吃惊KD入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克莱-汤普森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杜兰特的到来而改变风格。

  今年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再加上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的存在,勇士组成了“四巨头”阵容。在汤普森看来,对于杜兰特的加盟,感到吃惊和兴奋。

  “当时我正在睡觉,”汤普森说道,“我哥来到我的房间把我叫醒,告诉我杜兰特已经做出承诺。当他告诉我时我第一感觉是不敢相信。因此我立刻用手机去查询。我的感觉就是,‘真的吗?杜兰特真的选择我们球队?’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那是难以置信的时刻。我也感到很兴奋。”

  尽管勇士已经组成了超级阵容,但是有人也会担心他们的化学反应问题,比如在球权分配等方面,显然他们届时需要做出牺牲。对此,汤普森表达了看法。

  “大家一直在用牺牲这个词来形容我们,我感到不受尊重,”汤普森坦言,“我们都希望彼此能做得很好。但是我不会去牺牲,因为我的比赛风格不会改变。我会一直去得分投篮进行掩护等等。我想要赢,每场比赛都会有有趣的时刻。”

  对于汤普森的看法,杜兰特表示认同。“我们希望汤普森还是汤普森,”杜兰特说道,“我们不希望他做出改变。我或许一场比赛投12次,汤普森或许投8-9次,库里或许会投25次。但是换一场比赛这一切又会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勇士组成“四巨头”阵容之后,不少人都不认同他们“球星抱团”的做法。在汤普森看来,自己并不会去在意。

  “现在,我们会去接受成为被讨厌的球队这种看法。这将会是一次有趣的经历,到客场比赛,对方的球迷会讨厌我们的建队方式。”汤普森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2/n462118706.shtml report 1290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克莱-汤普森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杜兰特的到来而改变风格。今年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再加上库里、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