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达签约帕切科今日官宣 德拉甘身体问题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经过一夜一天的努力和洽谈,北京时间8月1日傍晚泰达俱乐部与帕切科在北京签署了正式工作合同。至此,泰达队结束了短短七个月的“德拉甘时代”,正式步入“帕切科时代”。8月2日中午泰达将在津召开发布会,宣布新帅帕切科上任,他也是泰达历史上的第9位洋帅!

  帕切科签约全过程

  从7月31日晚德拉甘率队2比2平辽足后,俱乐部与其商谈解约事宜,到8月1日傍晚与帕切科签约。短短24小时内,泰达队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完成了主帅更迭。此前便有媒体爆出,帕切科早在上周便已经现身工体,而他的下一站就是泰达。不过当时双方远没到签约这一步,直到7月31日晚德帅丢掉了自救的最后一根稻草,俱乐部高层才决定启动换帅程序。

  在连夜与德拉甘就解约达成一致后,8月1日下午泰达高层奔赴北京,与帕切科及其经纪人就合同的一些细节条款进行最后磋商。直至傍晚时分,双方终于在工作合同上签字,帕切科正式成为泰达新帅。8月2日上午帕切科将与泰达高层一同返津,中午在津召开履新发布会后,正式走马上任。

  感谢德拉甘的付出

  虽然帕切科来了,但德拉甘还没走,但对于老帅泰达给予了足够的尊重。在遭遇八轮不胜后,与辽足比赛当晚德拉甘以身体原因提出辞职,泰达方面接受了塞尔维亚老帅的辞职请求。在解约协商中,泰达和德帅十分友好,并没有任何不愉快。目前,双方的解约手续还有最后一步便可完成。在此之前,俱乐部方面避免帕切科与前任见面,德拉甘依然居住在俱乐部为其提供的住所中。

  谈到换帅,俱乐部高层感谢德拉甘在过去的七个月里为俱乐部和球队的付出,特别是在体能和青训方面德帅为泰达队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观。俱乐部希望德拉甘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一切顺利。据悉,在处理完相关事宜后德帅将离津回国。

  帕切科其人——

  这个老头儿不寻常!

  2012年11月17日晚,与北京国安队解约的帕切科来到了首都国际机场准备启程返回葡萄牙。当时,有一千多名北京国安队球迷来到机场来为帕切科送行。他们高喊着“国安是冠军!”、“老帕是冠军!”的口号,场面甚为感人。当时没人能够想到,戴着北京国安队围巾回国的帕切科,会在不到四年后重回中国,在今天戴上了天津泰达亿利队的围巾。他也是中国足球职业化后,继金志扬后第二位既执教过北京国安队又执教天津泰达队的教练。

  在北京国安队心中,来自葡萄牙的帕切科,就像另一位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一样拥有极大的人格魅力。这也正是千名球迷在机场为其送行的原因。实际上,帕切科当年在葡萄牙执教时,也有着“穆里尼奥克星”的美誉。当初穆里尼奥职业生涯首场比赛,他的本菲卡队便以0比1输给了帕切科的博阿维斯塔队。那个赛季没打完,穆里尼奥便因执教成绩差而下课。随后,穆帅又在莱里亚联盟队上任,遇到博阿维斯塔队后又以一球败北。在当赛季葡萄牙杯中,帕切科又带队以3比0大胜莱里亚联盟队。在这期间,两位性格教头也开始打起嘴仗,帕切科面对穆帅的口水战,直接回应“神经病”、“输不起”。至今,帕切科还和贝尼特斯一样,是对阵穆里尼奥时胜率最高的主教练之一。

  2010年12月,帕切科成为北京国安队主教练。他主打的传控打法让北京国安队十分受用。2011赛季,帕切科带领北京国安队获得中超亚军,转年又获得第三名。这两个赛季,正是“京津德比”最较劲儿的时刻。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天津泰达队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帕切科和时任天津泰达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发生冲突,双方均被红牌罚下。就在走向看台时,帕切科还被拍到了竖中指的动作。

  如今时过境迁,帕切科成为天津泰达亿利队主帅。同时,京津两队的球迷关系也早已不再像当初那样水火不容。相信如果老帕再次带队前往工体,依然会受到北京球迷的热烈欢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2/n462135597.shtml report 1859 经过一夜一天的努力和洽谈,北京时间8月1日傍晚泰达俱乐部与帕切科在北京签署了正式工作合同。至此,泰达队结束了短短七个月的“德拉甘时代”,正式步入“帕切科时代”。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