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高层:帕切科是有担当的老朋友 盼带出低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经过一夜一天的努力和洽谈,北京时间8月1日傍晚泰达俱乐部与帕切科在北京签署了正式工作合同。至此,泰达队结束了短短七个月的"德拉甘时代",正式步入"帕切科时代"。8月2日中午泰达将在津召开发布会,宣布新帅帕切科上任,他也是泰达历史上的第9位洋帅!

  今年保级明年图志

  告别德拉甘,迎接帕切科。记者从俱乐部方面获悉,此番泰达与帕切科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尽管本赛季仅剩最后10轮比赛,但对于成绩和名次俱乐部在合同中还是有着明确的要求。当然目前球队人员方面已经无法进行调整,帕切科手中的牌和此前德拉甘的一样,就看葡萄牙人如何调配使用了。应该说如果今年顺利完成保级任务,明年才是真正属于帕切科自己的。

  当然从俱乐部角度,这次换帅绝非是请帕切科来“救火”,而是依据目前球队的构成和发展,做出的慎重决定。据了解,帕切科此番执掌泰达将携带哈迪姆、安东尼奥.纳塔尔等三名助手,而8月13日客场与石家庄永昌的保级大战将是这位新帅的首秀。

  帕切科首谈泰达 盼带队走出低谷

  俱乐部高层评价:有担当!

  8月1日晚帕切科正式成为泰达新帅,随后身在北京的他首次谈了关于入主泰达队的感想。帕切科表示:“希望帮助泰达队尽快走出低谷。”

  虽然刚刚签约,但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实际上之前便与帕切科保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经常会有一些问题和事情向这位战术大师请教,每次帕切科都是知无不言。最近泰达队成绩不好,俱乐部换帅首先想到的便是曾在北京国安取得过成功的帕切科。“我这段时间看了不少泰达队的比赛录像,这完全是一支可以打出传控战术的球队。”帕切科表示,“希望能带领泰达队尽快走出低谷,打出我之前执教北京队时的成绩和精神面貌。”

  对于新帅帕切科,刚刚与之完成签约的泰达俱乐部高层的评价和印象便是“有担当”:“帕切科和我们说,他上一次来中国带领北京队取得联赛第二和第三的成绩。那些胜利都是属于队员们的,而那些失利教练要负主要责任。我们就感觉,这是一位有担当的教练,我们把泰达队交给这样一位教练带很放心,也有信心和他一起努力将球队迅速带出低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2/n462140083.shtml report 1782 泰达签约帕切科新帅兴奋加盟自信微笑经过一夜一天的努力和洽谈,北京时间8月1日傍晚泰达俱乐部与帕切科在北京签署了正式工作合同。至此,泰达队结束了短短七个月的"德拉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