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与泰达签约一年半 助教随同抵达天津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在泰达战平宏运之后,俱乐部高层立即启动了与德拉甘解约的程序,最终在昨天达成了协议,德拉甘交出了球队的教鞭。与此同时,俱乐部高层昨日又奔赴北京与帕切科展开谈判,双方经过沟通之后,在昨晚7点左右完成了工作合同,这样帕切科也成为泰达第9任外籍主帅。据悉,帕切科与他的工作团队将在今日赴津走马上任,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后,下午与球队见面,然后率队奔赴开发区展开封闭训练。

  德拉甘下课后,泰达俱乐部高层立刻驱车奔赴北京与帕切科展开工作合同的谈判。经过反复协商,双方完成了签约,俱乐部高层听到消息后,心中的石头也算落了地。“工作合同的相关程序都已经走完了,明天就可以正式上任了。”俱乐部高层透露,今日中午11点30分,俱乐部将召开帕切科上任的新闻发布会,届时球队新帅将与媒体、球迷见面,并发表上任感言。据悉,帕切科与泰达签订了一年半的工作合同,合同结束期为明年的年底。另外,随帕切科一起来津还有3位助理教练,分别是一名守门员教练、一名体能教练与一名负责战术训练的教练。

  当然,完成签约的帕切科也深知身上的重担,毕竟球队目前保级形势极为严峻,两周后泰达就要在客场挑战保级主要竞争对手石家庄永昌,也就是说,留给帕切科改变球队的时间并不是很多,这与5年前接手国安教鞭有充足的备战期截然不同。正因为如此,帕切科完成工作合同之后,提出的第一个要求就是缩短球队的假期,尽快展开训练。这样,原定本周四才归队的泰达队员今日就将提前收队,下午4点在驻地与新教练组见面后,全队乘车奔赴开发区,展开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虽然有着葡萄牙战术大师以及成功执教国安的光环,但帕切科执教泰达,也要做好困难的心理准备。毕竟目前球队保级形势严峻,他能否树立权威坐稳帅椅,首要任务就是率队走出连续不胜的困境,早早完成保级的重任,而调整泰达的技战术打法,显然需要一些时间,因此外界也需要给帕切科改变球队的时间和空间。(北方网编辑 熊玥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2/n462168597.shtml report 1450 泰达签约帕切科新帅兴奋加盟自信微笑天津北方网讯:在泰达战平宏运之后,俱乐部高层立即启动了与德拉甘解约的程序,最终在昨天达成了协议,德拉甘交出了球队的教鞭。与此同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