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泰达是高水平球队 改变目前状态需团结

来源:人民网 作者:胡雪蓉 单晨阳
  •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单晨阳) 今天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召开新帅见面会,前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正式接替德拉甘成为球队主帅,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葡萄牙人帕切科并不陌生。“老帕”现年58岁,球员时期担任防守型中场,曾先后在波尔图队、里斯本竞技队、塞图巴尔队、佩雷拉队和布拉加等队效力,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场25次。1994年起开始执教生涯,执教过葡超、西甲、沙特联赛等多支球队。2011赛季出任北京国安主帅,并率队获得2011赛季中超亚军、2012赛季季军。

  目前天津泰达积23分排名中超第12位,只比降级区高出4分。对此,帕切科表示:“因为当前困难无法改变,我们所做的就是接受积分榜现实情况。我来到这里原因,就是让排名往高处走,改变目前的状态。我们将加强体能训练和技战术训练,以目前球员配置来说,球队是一个非常高水平的队伍。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按照技战术要求,肯定有一个很好的改变。”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2/n462217155.shtml report 1067 泰达签约帕切科新帅兴奋加盟自信微笑人民网北京8月2日电(胡雪蓉实习生单晨阳)今天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召开新帅见面会,前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正式接替德拉甘成为球队主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