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与泰达一见钟情 没长远目标尊敬德拉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新任主教练帕切科走马上任。而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也第一时间对这位葡萄牙新帅进行了专访。

  谈泰达:我们属于一见钟情

  在谈及与天津泰达的签约过程时,帕切科表示:“在过去是三年时间里,我一直都在关注着中国足球。其实我们双方接触的时间非常短暂,这应该算是一见钟情。”这位浪漫的葡萄牙人是这样描述他与泰达的双向选择的。“我在葡萄牙和中国都取得过成功,这或许是泰达选择我的原因,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俱乐部愿意相信我的能力。通过和俱乐部老总的沟通,我认为他们愿意为我的工作提供帮助,我相信我们在一起会有着愉快的合作经历。天津是拥有着悠久足球历史的大城市,我很愿意执教我喜欢的俱乐部。”

  谈前任: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改造

  对于泰达前任主教练德拉甘,帕切科首先表达了敬意,在他看来德拉甘带给泰达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我对德拉甘非常尊敬,当然我来到天津不是为了和德拉甘进行比较的,我要做的是在如今的基础上对泰达进行改造。我有我的执教风格,我会将我执教理念灌输给这支球队,我希望我的工作能够得到俱乐部、球员和球迷的认可。”

  谈改变:力争打出漂亮足球

  对于天津泰达的改造,帕切科表示需要时间去熟悉球员,不过他希望他治下的天津泰达能在未来踢出漂亮足球。“我们的首要任务便是通过训练改善球队的攻防,克服存在的缺点。目前我还并不熟悉队中的球员,我很难说他们能否适应我的战术体系,但我肯定会对技战术打法进行改变。现阶段的不利条件是我们没有充裕的时间进行磨合,也没有机会再去调整阵容,我只能利用现有资源去改造球队。当然这支球队很有潜力,并且很多人都在葡超有过踢球经历,这可以缩短我们的磨合时间。我会将我对胜利的渴望传达给每名球员,带领他们取得每一场胜利。我希望在提高成绩的同时,争取踢出漂亮足球。”

  谈目标:我们能走出困境

  对于目前天津泰达的现状,帕切科显然有着极为清楚的认识。对于未来,葡萄牙人并没有豪言壮语,只希望帮助球队尽快走出困境。“现在球队的状态并不好,士气很低落,但是我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我们可以走出困境。在中超最后的10轮里,球队的成绩可以提升。当然长远的目标我暂时还没有,从短期情况来看,我认为还是要一场一场地去踢,将目标规划在每一场不同的比赛中。”

  谈国安:像旧情人只有爱没有恨

  北京国安对于帕切科而言永远有着特殊的感情,不过从正式接过泰达教鞭的那一刻起,一切的绿色记忆都已经成为过去。“我和国安的关系就好像是一对旧情人,曾经深爱过,但现在已经分开了。我和国安的故事已经结束了,我对国安只有爱没有恨,但对我来说国安只是一段记忆了。我现在和泰达是新的开始,我会用自己的职业精神来深爱着我现在执教的球队。”

  谈京津德比:只记得杨智扑出过点球

  国安与泰达的比赛向来以激情火爆著称,而作为“京津德比”曾经的亲历者,时任国安主帅帕切科甚至还和泰达之间发生过不愉快,不过狡猾的葡萄牙老头巧妙地避开了这些敏感的内容。“人总是小时候的记忆更好,近期的事情反而记得没那么清楚了。我率队参与京津德比是在四年前,我只记得杨智曾经扑出过一个点球。至于其他的事情,我已经想不起来了。”

  谈球迷:用表现征服不喜欢我的人

  尽管帕切科不愿过多提起当年京津德比的话题,但作为曾经的国安主帅,如今想要完全让津门球迷接受他显然也还需要时间。对此帕切科倒是相当自信:“我只能说北京曾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但是那一页已经翻过去了,我不会留恋在北京的时光。当然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上帝能让每个人都喜欢。这就好比有的球迷喜欢C罗,有的球迷喜欢梅西一样。我只希望用我的表现征服那些不喜欢我的人,并且让爱我的人更爱我。在当我离开的时候,大家能认为我是个好教练,这就足够了。”(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2/n462221151.shtml report 2601 泰达签约帕切科新帅兴奋加盟自信微笑北京时间8月2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新任主教练帕切科走马上任。而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也第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