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滕:期待成为德国队队长 已准备好肩负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博阿滕:期待成为德国队队长 


  在施魏因斯泰格退出国家队后,谁能接替小猪成为德国队的新队长,成为广大德国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据悉,在德国众多国脚中,博阿滕和诺伊尔是最接近成为新队长的人选,而拜仁铁卫也表态,自己希望能成为德国队的队长,肩负起带领球队前进的责任。

  “能够成为国家队的队长,这是一种荣誉。当然,我已经准备好了。这是一个重要的角色,你代表了你的国家,你将承担起必须承担的责任。”

  除去博阿滕之外,包括其在拜仁的队友诺伊尔、胡梅尔斯,以及效力于尤文的赫迪拉,都是德国队队长的潜在人选。博阿滕也承认,勒夫并不缺乏挑选的对象,“在国家队中,我们有很多强大的领袖,并非只有一位带头大哥。在接替巴斯蒂这个问题上,勒夫当然会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2/n462244478.shtml report 1189 博阿滕:期待成为德国队队长 在施魏因斯泰格退出国家队后,谁能接替小猪成为德国队的新队长,成为广大德国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据悉,在德国众多国脚中,博阿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