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易主延期致三转会泡汤 苦!谈妥了无人付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AC米兰至今未与中国资本达成协议 


  今年5月份,AC米兰与中国资本签署排他协议,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红黑军团易主在即,中国资本将助AC米兰再度复兴。遗憾的是,排他协议签署了接近三个月,AC米兰至今未与中国资本达成协议,也让红黑军团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意大利足球》消息称,AC米兰易主迟迟无法落实,也让俱乐部在今夏转会市场上频频受挫;距离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已不足一个月,AC米兰至今仅签下两名球员,分别是29岁阿根廷球员万吉奥尼和拉帕杜拉,其中前者免费,后者花费了900万欧元。

  《意大利足球》消息称,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本打算在短期内完成易主,然后让中国老板为红黑军团买人,熟料易主事宜并未在预期内谈妥;由于转会市场的变数太多,在AC米兰还未完成易主的情况下,俱乐部已经开启了部分交易谈判,譬如泽林斯基,利物浦一度接近签下这名乌克兰国脚,但乌迪内斯球员并不想前往英超联赛踢球,他更希望加盟AC米兰,这也让红黑军团占据先机。据悉,关于泽林斯基的转会,加利亚尼几乎谈妥了所有转会细节,却没人为这笔交易买单。

  除了泽林斯基的交易外,还有穆萨基奥和何塞-索萨两笔交易,目前都在临近签约的情况下被迫叫停。《意大利足球》坦言,贝卢斯科尼压根不想为这些引援付钱,他希望中国资本尽快接手,来付款完成泽林斯基、穆萨基奥和何塞-索萨等球员的交易。天有不测风云,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打错算盘,易主事件的进程远远低于他的预期,这令他非常头疼;据悉,贝卢斯科尼还会继续等下去,希望在8月中旬之前能够落实AC米兰易主,如果之间出现差错,他将不得不继续在转会市场上掏钱。

  众所周知,近年来贝卢斯科尼一直自掏腰包给AC米兰引援,去年夏天得到了泰国财团的许诺后,贝总一下子投资了1.5亿欧元(贝卢斯科尼对外宣布的数字),引进了阿德里亚诺、巴卡以及罗马尼奥利等球员。令贝卢斯科尼吃惊的是,泰国财团竟然放了鸽子,这笔亏空最终由他本人承担;为了避免去年夏天的事情再一次重演,贝卢斯科尼今夏果断收紧钱袋子,就等中国资本接手后,来给AC米兰签人。正如前文所言,想让贝卢斯科尼掏钱,必须等到转会市场窗口关闭前,那时中国资本还未落实AC米兰的易主事宜。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2/n462256627.shtml report 1740 AC米兰至今未与中国资本达成协议 今年5月份,AC米兰与中国资本签署排他协议,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红黑军团易主在即,中国资本将助AC米兰再度复兴。遗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