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抵卡塔尔恢复良好 石膏板拆除腿部可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日,已经抵达卡塔尔进行康复治疗的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正在进行积极的康复治疗。通过今天从当地传回的视频资料不难看出,目前登巴巴的伤腿恢复情况良好。

 康复瞬间

  自从在与上海上港的中超比赛中遭遇重伤之后,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的治疗恢复情况就备受外界关注。而在上海完成接骨手术后,登巴巴决定前往卡塔尔进行下一步的康复治疗。经过中法医疗专家共同的协商讨论,最终才敲定了他从上海到多哈的启程时间和最终方案。据悉,此次登巴巴前往卡塔尔,总共携带了三大件行李箱,由此不难看出塞内加尔人对接下来那漫长而艰辛的康复之路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登巴巴抵达卡塔尔后不久,便已经有好消息传回。在当地医疗专家的指导下,登巴巴已经开始了自己在康复期的治疗和训练,通过网络上回传的视频不难发现,登巴巴目前的精神状态良好,腿部伤情的恢复情况也相对比较理想。目前登巴巴那受伤的左腿已经可以开始进行轻微的活动,同时脚趾部分也已经能够比较从容地活动了。

活动脚趾
活动脚趾

  视频中还向我们清楚展示了登巴巴受伤的小腿的情况,目前登巴巴腿部上的石膏板已经被拆除。而通过登巴巴伤腿上的纱布大小不难发现,登巴巴之前的手术似乎并未留下特别大的伤口,相信这也有助于他今后的恢复。希望登巴巴在卡塔尔的康复治疗一切顺利,并能够尽快重返球场。(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2/n462266574.shtml report 357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