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内人士:苏宁竞争亚冠占优势 鲁能双线挺奇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上,BTV体育台《中超之夜》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和主持人王速聊到了本赛季中超亚冠名额争夺、保级形势等话题。

  首先从积分榜排名来看,南方认为恒大夺冠已经没有太大悬念,“恒大领先比较多,如果不出现其他意外,恒大这支球队本身就很稳定,冠军差不多是恒大。”至于第二、三名直接进入亚冠正赛的名额,南方认为苏宁占据优势,申花也正处于上升期,“登巴巴虽然受伤了,但申花反而打出了之前的血性,血性完全被激发出来了。”南方表示,“我还看好富力,富力最近也越踢越猛,当主教练所希望的外援能够到来时,球队会越来越强。”

  谈到接下来排名的上海上港和河北华夏幸福,南方认为上港的重心会放在亚冠上,“上港亚冠没打完肯定会分心,而且既然亚冠都打到这份上了,肯定会以亚冠为重心。”王速补充说:“上港是第一年打亚冠,无论是巨大的名誉上的诱惑,非要有所取舍的话,或许会在中超联赛中做出让步。”至于华夏幸福,南方直言还需要磨合和锻炼,“华夏上半赛季踢的好跟他们外援有很大关系,拉维奇、热尔维尼奥,一旦缺失比较重要的球员,而且不是一个,他的攻击力肯定会大打折扣的,这种球队有起伏很正常,得通过一两年国内球员的更迭和升级才能和球队形成合力。”

  谈到河南建业、延边富德两支球队,南方表示:“河南建业这支球队难缠,难打,但客场成绩不是太出色,延边富德也是这种情况,这支球队外援不贵但好使,本土球员经过很多年的磨合,配合很熟练,这种球队也是主场战绩不错,但客场不行,这种球队想扮演搅局者不是很容易,可能会给某些球队,比如争冠或者保级的球队制造麻烦。”

  而保级方面,昔日争冠球队山东鲁能本赛季不得不为保级而战,王速表示:“鲁能挺奇葩的,这边保级,这边打着亚冠。”南方也为鲁能的前景感到担忧,“头三、四轮,所有人都不觉得鲁能会保级,都觉得他肯定会有反弹的,但现在有点不好办了,接下来的对手都不好打,看看打亚冠的时候他的分数吧,但是现在挺难弄的。”(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2/n462270362.shtml report 1027 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上,BTV体育台《中超之夜》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和主持人王速聊到了本赛季中超亚冠名额争夺、保级形势等话题。首先从积分榜排名来看,南方认为恒大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