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PGA锦标赛 > 2016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破不立!名将落马无需惋惜 高球新王值得尊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八年前,当网球小天王德约科维奇在墨尔本击败费德勒的时候,他激动到疯狂的父母喊出了“旧王已死,新王当立”的话,一时间引发了外界潮水般的批评。八年之后,当德约科维奇成就职业生涯全满贯,成为当之无愧的“新王”的时候,高尔夫球赛场,也在悄悄迎接着同样局面的到来。

  四月份的奥古斯塔,所有人都看好乔丹-斯皮思顺利实现卫冕,毕竟这座球场是如此的适合他。美国小飞侠没有辜负人们的期待——至少前三轮半都没有辜负。但是就在所有人都已经准备好为他的冠军而欢呼的时候,斯皮思上演了举世震惊的“12号洞崩溃”,他一洞吞下三柏忌,将到手的冠军拱手让给了丹尼-威利特。自那之后,每当斯皮思出现状态的波动,人们都会联想起奥古斯塔的崩溃。而事实是,自那之后,斯皮思的状态一落千丈。

  两个月后的奥克芒,我们又迎来了一位新科大满贯冠军,那就是“多年绿叶”达斯汀-约翰逊。在全世界难度排名前三的奥克芒,几乎每个人都觉得达斯汀-约翰逊还是会在最后时刻出现崩溃,但是这一次他hold住了。尽管出现了外界争议不断地“罚杆风波”,连尼克劳斯、伍兹都出面声讨组委会的做法“不地道”,但是达斯汀-约翰逊做得很不错,他用无可动摇的领先优势,捧起了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奖杯,送给了自己生日和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在皇家特伦,亨里克-斯滕森和菲尔-米克尔森上演了近十年来最令人慨叹的厮杀。三年前在菊野,是老米终结了斯滕森拿下大满贯首冠的美梦;这一次,笑到最后的是斯滕森。时至今日,人们依旧愿意把两人你争我夺的情景拿出来细细回味,言语间,满是对两位年满40岁的老将的敬意。

  用“天道酬勤”来形容我们刚刚迎来的大满贯冠军吉米-沃克尔再合适不过,39岁的“漫步者”闯荡职业赛场16年,但是一共也只是参加了18个大满贯的比赛而已。不过兢兢业业的沃克尔从来没有过放弃,他可以去拍星星,但是从来没有忘了自己实一名高尔夫球员。

  是啊,他们都是高尔夫球手,当人们都在慨叹名将纷纷落马的时候,也是时候把掌声,送给我们的这些新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3/n462158342.shtml report 903 八年前,当网球小天王德约科维奇在墨尔本击败费德勒的时候,他激动到疯狂的父母喊出了“旧王已死,新王当立”的话,一时间引发了外界潮水般的批评。八年之后,当德约科维奇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