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PGA锦标赛 > 2016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喜!多将自信激增高坛群雄争霸 达斯汀领风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本赛季的四项大满贯赛事,捧起冠军奖杯的都是“冠军菜鸟”,如果算上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连续五项大满贯赛事诞生的都是新王。“捅破这层窗户纸”给多位球员带来了自信心的巨大提振,群雄逐鹿的高尔夫球赛场也更加精彩。

  1.达斯汀-约翰逊

  谈到自信心的提振,达斯汀-约翰逊是最有发言权的了。这位两次获得大满贯赛亚军、多次倒在最后关头的崩溃先生,今年在父亲节当天拿下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一飞冲天。随后达斯汀-约翰逊势不可挡,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上折桂,背靠背夺冠的同时,职业生涯首次单赛季拿下两个冠军。实际上,达斯汀-约翰逊最近所拿到的四个冠军,分别是1个大满贯和3个世锦赛,含金量堪称惊人。

  2.亨里克-斯滕森

  瑞典冰人此前只有一次拿到大满贯赛的亚军,那就是2013年在菊野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今年来到皇家特伦,错过了美国公开赛的斯滕森状态爆棚,在与菲尔-米克尔森的厮杀之后笑到了最后。实际上斯滕森在这个夏天的状态非常好,英国公开赛之前的欧巡赛事BMW宝马国际公开赛上,斯滕森就以3杆的优势拿下了职业生涯里的第十个欧巡赛冠军,也是他继2006年之后,再次拿下该项赛事的冠军,他也终结了在欧巡赛场长达一年半的冠军荒。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斯滕森一度拥有争冠的希望,最终排名并列第七位,可以看出,这个冠军给斯滕森带来了巨大转变。

  3.丹尼-威利特

  作为前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高手,丹尼-威利特这个赛季也有不错的开局,他在年初的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拿到了冠军,随后又在奥古斯塔的美国大师赛上斩获美巡赛、大满贯的首冠。自那之后,威利特虽然在大满贯赛事当中发挥欠佳,不过全都取得了晋级,这也是他第一次单赛季四大满贯全部取得晋级,而且在欧洲PGA锦标赛上拿到了一个第三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3/n462160472.shtml report 811 本赛季的四项大满贯赛事,捧起冠军奖杯的都是“冠军菜鸟”,如果算上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连续五项大满贯赛事诞生的都是新王。“捅破这层窗户纸”给多位球员带来了自信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