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PGA锦标赛 > 2016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赛官网发问 今年四大满贯的共同点是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日,高尔夫球欧洲巡回赛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一篇名为“他们首次赢得大满贯”的报道。在这篇报道里,欧巡赛官网详细解读了今年四大满贯赛事,他们都有什么样的共通之处。

  “今年四大满贯冠军的共同点是什么”,欧巡赛官网文章在一开头,就像人们发起了提问。而丹尼-威利特赢得美国大师赛,达斯汀-约翰逊赢得美国公开赛,亨利克-斯滕森赢得英国公开赛,吉米-沃克尔赢得PGA锦标赛,他们都是职业生涯里首次赢得大满贯,则是欧巡赛官网给出的标准答案。

  在接下来的文章里,欧巡赛官网还详细回顾了高尔夫历史,上一次高尔夫球坛诞生四位新王,还要追溯到13年前的2003年。在2003年,迈克-维尔赢得了美国大师赛冠军,吉姆-福瑞克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冠军,肖恩-米歇尔赢得了PGA锦标赛冠军。他们4人在2003年,都是第一次赢得了大满贯。

  如若再往前追溯,上上一次高尔夫球坛诞生四位新王,则更要追溯到47年前的1969年,可见一年之内诞生4位新王,是有多么地不容易。在1969年,乔治-阿切尔赢得了美国大师赛冠军,奥维利-莫蒂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冠军,托尼-杰克林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冠军,雷蒙德-弗洛伊德赢得了PGA锦标赛冠军。

  而且在2015年的PGA锦标赛上,当时也是“新王”简森-戴伊,职业生涯首次赢得了大满贯。如果算上简森-戴伊,当今高尔夫球坛更是已经连诞5位新王,这种神奇连2003与1969都难以比拟。(大漠飞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3/n462173501.shtml report 664 北京时间8月2日,高尔夫球欧洲巡回赛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一篇名为“他们首次赢得大满贯”的报道。在这篇报道里,欧巡赛官网详细解读了今年四大满贯赛事,他们都有什么样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