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官方宣布签替补内线 一成就比肩邓肯加索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马刺队官方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大卫-李。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称,李与马刺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32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

  加盟马刺队后,李将会出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保罗-加索尔的替补。

  现年32岁的李上赛季先后效力于凯尔特人队和小牛队。其中,为小牛队打了2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7.3分钟,交出8.5分7.0篮板1.2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63.6%。

  2005年选秀大会,尼克斯队在首轮第30顺位选中李。2015年,李跟随勇士队夺取NBA总冠军。

  11年职业生涯,李一共2次入选全明星(2010和13年),2013年进入最佳阵容三阵。职业生涯至今,李在所打的750场常规赛中,有495场首发,场均出场30.4分钟有14.2分9.2篮板2.3助攻入账。

  过去10年,整个NBA只有3名球员至少得到10000分6000篮板1500助攻,这3人现在都在圣安东尼奥,除了李之外,还有加索尔,以及退役不久的蒂姆-邓肯。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李表示他对有机会加盟马刺队感到非常高兴。其经纪人透露,为了前来圣安东尼奥,李放弃了更大的合同。

  而在签下李之后,马刺队阵中已有14名球员的合同具有保障。(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3/n462295047.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马刺队官方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大卫-李。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称,李与马刺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