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迪批评杜兰特加盟勇士队 极度失望非强者所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日,尽管已经退役了,但是麦迪的一些言论还是让他能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前他就曾对库里全票当选MVP感到不满,称这是NBA整体水准下降的结果。现在他再次炮轰勇士,对杜兰特加盟勇士的行为进行了批评。

  麦迪对杜兰特加盟勇士的做法十分不满,而且怀疑称杜兰特并不是一个真正的竞争者。

  “我对他加盟的做法非常失望,离开雷霆我觉得并没有什么,他是一个自由球员,他有权利去他想去的任何地方,但是去加盟一支刚刚参加过总决赛的球队,而且西部决赛中这支球队刚刚在你3-1领先的时候,反败为胜击败过你的球队,这种做法让我觉得很不满,我只是觉得作为一个真正的竞争者,你应该重新回来,带领自己的球队去击败他们。”麦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

  “而且你是和一位超级控卫合作打球,在我看来,雷霆就是一支总冠军竞争球队,他们展示出了这样的能力,虽然在西部决赛中出现了状况,但是他们依然很强大,所以我极度失望他选择加盟勇士,我希望他能继续留在雷霆。”麦迪还表示勇士这样的“超级强队”对于联盟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7月4日,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签约2年,和库里、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组成了恐怖的球队阵容。他的这一决定也引发了联盟的轩然大波。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3/n462307172.shtml report 1106 北京时间8月3日,尽管已经退役了,但是麦迪的一些言论还是让他能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前他就曾对库里全票当选MVP感到不满,称这是NBA整体水准下降的结果。现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